Godaddy 2010年11月1美元域名优惠码

  感恩节快乐了,这几天的国外域名优惠活动可谓之接踵而至,前有UK2的半价域名和123reg的0.99英镑eu域名,后有Network Solution的$1.95,现在Godaddy的$1促销也来了,当然还有雅虎$3.95活动延迟一年的消息,站长们爽了!

  需要注意的是,Godaddy这次开始耍阴招了,会附加2个月免费的WebSite Tonight,购买时请取消购物车中的WebSite Tonight Economy,谨防下月自动扣费。不然第三个月开始就每月扣你4.99美元了。

  优惠码/COUPON:GOBBLE

  优惠内容:注册.COM, .US, .MOBI, .BIZ, .NET, .ORG, .CA, .CO.UK and .IN只要1美元,只接受信用卡,不支持支付宝。站长可以借组身边有信用卡的朋友帮助购买。

  有效期:2010.12.15或前10000名顾客

godaddy 1美元优惠码

(使用优惠码后的付费价格)

godaddy 1美元优惠码

(支付方式截图)

查看 域名 GoDaddy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56.html

评论列表(3条)

  1. 可惜不支持支付宝

  2. 好多域名正在发愁续费`不敢买了``

  3. 我也趁早两天的“黑色星期五”在Netfirms注册了$1.95的域名,实在受不住GoDaddy的邮件攻击了,所以不会收到GD的广告。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