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心步再次引发血案-7月之前已备案的域名需提交资料审核

话说某部门又有新要求,7月之前所有备案的域名需要重新提交网站真实性资料审核.

当初备案的网站负责人已经无法联系,比如某网站是某公司当初某个负责人来做的备案,由于以前备案要求比较松,提交一下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可是现在要求当初备案的那个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照片并签订两项承诺书,可是恰恰不巧的是这个当初的负责人已经离开了该公司,如此一来,就无法解释了.

大致有以下几种网站可能无法提交真实性资料审核:

1、网站负责人已经变更,比如公司网站当初以某个人的个人名义备案的,而这个人已经离职。

2、网站备案时身份证号码与实际不符的。这又有两种:第一种是身份证号码写错的,第二种是身份证号码分老旧和新号码之区别的,正常的身份证号码是18位,可通过某些软件可以翻译出比较短的老号码,因为有些站长有多个网站(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用一次),出于无奈只好把一个身份证号码翻译一次,用成两次。我就是,由于之前自己的18位的号码已经备案过一次,前两个月在给我的一个网站备案的时候就把身份证号码翻译成老号码进行备案,结果备案成功了。可在此次审查中估计又得挂掉了。

3、某些站长因为自己身份证用过一次了,是借别人的身份证号码用的,可在这个时候让人家提供真实性资料审查以及个人的照片,别人是否愿意?

4、或许当初就是胡乱填写的身份证。

5、某些所谓的快速备案专员代备案的,此次审查中必死!

6、域名注册后发现已经被人家备案过的。出于省事考虑就没有申请注销当初的备案号再重新备案,这一次也比较麻烦的了。

7、网站是从别人手里购买或者其他上面方式获取的,但是人家把网站卖给你之后就不再管这个事情了,这种情况是比较麻烦的,因为域名证书的名字是人家,备案资料也是人家,你既不能去通管局申请撤销备案也不能重新备案!而目前我就有好几个客户是这样的,我们也没有解决的办法!比如其中一个客户的网站就是属于这种情况,因为自己是经营扬子热水器的,所以购买了这个网站,可是我们查询后网站域名和备案资料均不是现在这个负责人,目前还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如果真要给个解决办法估计就是转移到国外了!

如此杯具的网络,如此杯具的社会.真的很无语.大家快逃吧.米国空间等着你呢.香港空间一样等着你.

顺便广告下,俺可以为企业提供美国,香港空间.需要的请加联系chenstor@qq.com

查看 空间 备案 美国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20.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8条)

  1. 相比买菜刀都要实名
    攻心部的愚民政策还是差得很远

  2. 回复MaxsailorMaxsailor

    又提高了门槛啊~

  3. 我的也要呀。正在考虑转移啊

  4. @飞晏
    都是伟大的兲朝

    @Maxsailor
    是啊,还是国外的好

    @柳城
    赶快转移吧,国外主机速度也很快的,没必要吊死在这颗所谓的树上

  5. 看来我的域名备案号也迟早要被取消了。

  6. @朵未
    我的也快了

  7. @itlobo 无所谓啊,反正网站已经安置国外。

  8. @朵未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不回国了.域名也在海外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