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马月?可以实现梦想

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标题呢?主要是我在感叹自己.按照目前的收入,猴年马月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的,对很多人来说,确实简单到想笑.但是,对我来说.难度很大.因为我想靠自己的努力来实现.

想买一个数码相机,尽管很低要求,卡片机而已.但是还是一直没买.有钱的时候,没想去.没钱的时候,想去都没用.想买一个笔记本,相信这个话,多数童鞋都会笑吧.是的,我一直都在使用台式机的电脑.06年初到现在,一直没还.显示器还是飞利浦的107H6的呢...不可思议吧.我不是做设计的...囧...我一直想买一个联想笔记本,努力!过几个月在去买.现在没钱...

其实,为什么这些简单的梦想都实现不了呢?主要是自己不够努力.没能好好的赚钱,就靠上班那点鸟工资,会饿死的.所以要找机会努力的小赚一笔才行,不然...真的是猴年马月才能实现的了...

说到工资问题,就要说到我们的老板.哎,不知道怎么说好了...我对他无语了.算了.要是人家看到了我说他.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尽管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我目前还是会继续呆在那里一段时间.但是这个时间到底会是多长,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走一步是一步了.

另外最近淘宝生意真的很淡很淡.手机充值,QQ业务充值,会员续费充值等都没人找了.悲哀...2个心一直在那里挂着...

想去搞个巨风网络的代理,跟业务谈好了,可是这个月的钱又没了.另外,好像需求也不多,尽管代理价很实惠.不知道有多少人需要呢?关于主机和域名的,可以到巨风看看.

还有,需要广州新一代GZIDC的主机也可以找我.我可以开比较便宜的价格,独立IP的哦.也用不了多少钱.

查看 数码相机 笔记本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368.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2条)

  1. 梦想之所以叫做梦想,因为就是很难实现啊

  2. 啊 我正需要虚拟机啊,有没那个好点的介绍?或者你代理的好点的?我要求也低,稳定点 asp就行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