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P2大限将至,你还会继续使用XP吗?

微软今天提醒广大Windows XP用户,微软将自7 月13日起停止对Windows XP SP2的支持。 如果你仍然想使用Windows XP,那么可以选择升级到SP3服务包。那么微软将为XP3提供多长时间的支持呢?在微软帮助和支持网站的Microsoft支持生命周期页面中尼可以看 到这样的描述,关于Windows XP SP3的生命周期,“下一个支持服务包Service Pack发布后的24个月或产品的支持生命周期结束后支持结束。取决于那个日期先到。”

SP3是Windows XP最后一个服务包,所以XP SP3的支持期限截止到2014年4月8日。 在此之 前,微软将继续为Windows XP SP3提供升级,也就是说在2014年4月8日前,微软会不断为SP3发布安全补丁。

如果你是在Windows 7上使用虚拟XP模式,那么不用担心,XP模式已经为Windows XP安装了SP3,所以你可以继续在XP模式中收到微软发布的安全补丁。

此外提醒大家,Windows 2000也将在同一天结束生命,7月13日之后桌面版和服务器版的用户都将无法再获得付费支持、支持帮助、安全升级,只剩下在线自助支持,包括在线知识库 文章、FAQ问答、疑难解答工具等资源。

XP大限将至,你会选择什么呢?win7?像我的老爷机,怎么跑win7呢?如果这样子的话,那些服务器版本的,是不是都要换呢?对微软有点无语.我还是会使用XP的,不然机器就扔了算了.MD.

查看 windows 微软 xp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360.html

评论列表(3条)

  1. 现在单位用的都是XP啊,已经升级到SP3了,对于办公来说XP就足够了,哎,谁让XP这么优秀呢,优秀也有罪啊这年头

  2. 我的一直是几年前下载的ghost版,装了之后都一直没有打过补丁..崩了就恢复一下,省得费心.

  3. XP早就没有用了,我去年就奔“7 ”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