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走了,难道我们就要依赖百度吗?

3月23日,谷歌中国就变成了谷歌香港,域名也有www.google.cn换成了www.google.com.hk,具体什么原因,网络上风风火火,什么都有.主要原因,是关于搜索结果的审核过滤问题,这个就不再多说了.

听说,自从谷歌香港来到中国以后,百度这个恶心的家伙,大规模的K站.那些百度推广的人,通过一系列手段'要挟'网站主,打着的旗号是,现在中国就是百度为大了,什么搜索都是百度的,谷歌已经走了,马上做推广,不然网站将会在百度上消失[原话不是这样子的,但是意思接近].我KAO,这些人啊,多么的....诚然,为了生存,主要的营销手段,可以理解,但是能够原谅吗?对不起,我无法原谅!

之前就有新闻:深圳百度员工营销被拒,报复客户的例子.最后的处理结果是:百度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当面向冯先生道歉,并让两名推销员写出书面情况。他表示,两名员工太年轻,此次是冲动之下的举动,承诺把最后处理情况书面通报给冯先生,并表示不会再有推销电话打到冯先生手机上。

我没钱做百度推广,也做不起.也不想做.所以暂时不会有百度的人找我的.

另外就有很多人都说,百度最近大规模的K站,A5上面就有一个投票.一时找不到链接了,结果是,大部分的网站都被K了.

我的小站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情,K了很多数据,但是自从谷歌走了之后,我的博客的搜索来源居然是百度了.但是我对这个不稀罕,我觉得没必要依赖百度,如果恶心的东西,依赖了也没上面前途的.

下面贴两站我的小站的统计数据:[3月份统计数据]

查看 百度 谷歌 谷歌香港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338.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回复曾哥曾哥

    翻墙也上Google

  2. 百度自以为独霸天下了,我呸!

  3. google来的流量是少了一些呀

  4. @万戈
    看不惯百度的作恶

    @柳城
    少了很多啦

  5. 就是google.com.hk再遭不测我也不用垃圾百度

  6. 誓死反抗。

  7. 谷歌会回来的吧,现在战略性转移,还会回来的

  8. @Sendoh
    支持你,你的网站昨天还是前天好像出问题了

    @皓辰
    严重支持你!

    @cfwaigua
    这个就不好说了

  9. 不是我网站啊,是那服务器...那免费的..他本身的网站好好的 唯独我们这些空间访问不了。
    气死我了,尤其在pr更新这关节口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平时也挺好的,如果是故意那真是太黑心了。

  10. @Sendoh
    晕,主机屋的?我还以为是什么问题了,数据库都读不出来了

  11. 百度是不错的,就是百度的人人品不行,营销模式让人讨厌。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