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本地调试工具

一般情况下,ASP调试工具,都是使用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但是现在很多人使用的系统,几乎都是Ghost版本的,不知道为什么,很多Ghost版本的,安装了IIS之后,会出错。错误千奇百怪,啥都有。我也遇到了很多次,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遇到这个问题,上网找了,无果。结果因为这个IIS错误信息,重装系统。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傻很天真。不过也没办法的事情,因为,高手们都没给出解决方法,作为菜鸟,只有最原始的办法去做啦。

再者,很多Ghost版本的,都没带IIS这个组件,那么如果你要安装的话,得去找一个原版的系统盘,多麻烦啊,不是吗?现在网上有很多IIS可以下载的。所以,可以上网的话,就可以下载到了。不怕。但是就算是下载到了,安装还是一样麻烦,尽管半途会报错,不过可以继续安装。

这里主要给几种asp调试工具供大家下载,首先当然是微软的IIS安装包。我这里找了一个集成的,安装方便。如果你想省事的话,这个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当然。不是说,一定要安装IIS这个东西。还有很多代替的工具的。代替工具,主要就是使用NETBOX,具体是什么原理。我不懂。因为我是菜鸟。

好了,别废话一大堆,重点事情却没有说到。

首先出场的就是WEB服务器IIS便携安装包

适用于Windows XP系统 ,IIS版本为5。1版。该自动安装程序简化了安装IIS的繁琐步骤,且无须操作系统光盘方便携带,各组件可选安装。

下载地址:[ WEB服务器IIS便携安装包下载 ]

如果你觉得,安装这个真的很麻烦的话,有代替工具。我很久以前就分享了一个啦,看文章:分享一个很好用的ASP服务器软件  我以前就是一直使用这个东西的,后来,因为某些程序就是要在根目录下才能运行。我又懒得去复制文件。好了,又出了一个更加简单的东西。等下说。

刚才说到比这个还简单的工具,那就是直接是一个exe文件来的。放心,不是病毒。只要你放文件根目录,双击该文件,就可以了。会自动打开浏览器的。[下载地址]

========================================================

主要,以上所说的环境,操作系统是windows,我测试的是XP,2003的没测试过,希望2003操作系统的人测试后,可以指点一下,IIS那个,安装的环境是XP。请注意!

立即下载

查看 ASP WEB IIS netbox xp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76.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恩.. 没用asp~

  2. 用netbox,飘啊飘~

  3. @柳城
    还经常需要用到,没办法.

    @Sendoh
    我是IIS跟netbox一起使用.

  4. 垃圾八五互联,骗子IDC公司,套人购买空间,不让人绑定域名,请大家注意了,现在给大家通报一下.

  5. IIS以前用过搭建论坛,不过漏洞太多了,不喜欢~

  6. @八五互联
    你这个广告很没水平.

    @leecay
    但是现在很多都是基于IIS建立的web服务器,只是做了一定的安全设置啊.

  7. 回复BlinuxBlinux

    灰狼,基于最近的网络形势,我走出去了

    域名也给换了

    还麻烦灰狼在百忙之中修改下

  8. @Blinux
    恭喜你脱离某个环境.我早走出去了.链接已经改了

  9. 我记得上海一家公司发布的一款asp本地运行调试工具挺不错的,可惜名字忘掉了。

  10. 顶一下…………

  11. IIS6和IIS7都不一样,郁闷啊

    1. 就算是不一样,代码还是不用调整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