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冬天吗?--纪念焱平师姐逝世2周年

焱平师姐,是我大学时候的助理班主任.她负责协助班主任管理我们一个班,记得刚到学校,什么都不懂。她都很耐心的教我们,和我们一起疯狂,和我们一起喝酒,她给我的印象永远是活泼的。

可惜,老天偏偏与她作对。2006年,因为经常头晕,通过医院检查得知,她患了白血病。经过1年多的治疗,有了明显好转,休学了1年的她,也重新回到校园。因为她不想放弃自己的学业,当时,她刚上大四,后来复学,继续大三。因为这个病,她大学还没有毕业,因为这个病,夺走了她的宝贵的生命.

纪念焱平师姐逝世2周年

师姐是2008年1月9日晚上离开我们的,当时是在医院.时间大约是20:30(根据欢源同学的记录)

人间真爱恒久,此情永垂不变,生老病死一昆仑,他朝天堂得见,再诉别情.----笑看风云同学的回复

人间知己难寻,行足千里方得一知音,然天意难测,风云总是作于得意时,劝君好好把握今朝,莫负了这美好时光,逝者以逝,生者当自勉,寻寻觅觅,断肠人泪落天涯,待到花开月落时,天上人间,几人欢喜几人忧?绵绵数语,欲说还休,可惜,可叹,可悲,维有饮一杯苦酒,忘一下知交,愁,愁,愁.

还有3年,师姐的灵位将离开广州,回到家乡去。有时间的话,应该去看看师姐啦。

查看 纪念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61.html

评论列表(5条)

  1. 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每分每秒。
    你师姐有你们,在天堂里也是每天都是春天。

  2. @苏囧
    谢谢你!

  3. 珍惜当下,爱所有爱你的人

  4. 白血病真的累了不少人,我学校好像也有几个这样的传闻

  5. @万戈
    嗯.谢谢你

    @江流
    是的,我学校也有几个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