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网盘Skydrive外链已失去意义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外链的地址会天天变化!一个外链地址,天天变化,你还能将它作为你的下载地址吗?看我,文章中有几个地方用了Skydrive ,都已经不能下载了.前天我还刻意的发个文章留意下地址是否真的是这样子,结果表明,我的猜测是正确的,确实是天天换.[文章地址:为什么skydrive的外链地址会不停的变化? ]

既然这样子,只有换地方了.25G的空间只能自用.没办法分享给大家.的确是一种遗憾,也是一种浪费!哎...

感觉这个变化是最近才有的,之前我一直都没发现的,而且,都可以下载的.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子,我真的不明白,望知情者告知.猜测下,会不会是和我朝的政策有关呢??

博客到目前为止,提供下载,而且用微软网盘Skydrive 的,只有以下几个文章,如果您需要下载附件的,请留言.不便之处请谅解!

21天学通C++(第三版/第四版)PDF下载

21天学通C++(第五版)PDF下载 [这里的分卷,我已经上传到uushare上去了,下面的地址就是,不能下载的,请留言.]

[ 分卷一 ] [ 分卷二 ] [ 分卷三 ]

原文章中的Skydrive 下载地址已经失效.需要从Skydrive下载的,也可以留言.谢谢!

================================================================

至此,我应该告别微软网盘了,准备使用的就是uushare115的网盘.只是,115的不知道情况怎么样,暂时不是很敢去用.

查看 Skydrive pdf uushare 115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55.html

评论列表(29条)

  1. 嗯,下载页面不会变。还有就是图片地址不会变,我那垃圾站:http://bestmrp.tk/wap里面那 下 的那个绿色箭头就是从那里链接出来的。

    1. 没看到实际地址

  2. 优点:
    1、容量大,有25G空间,需要更大,多注册个账户
    2、稳定安全,应该相信微软的实力
    3、没有时间限制,不会向QQ中专站好不容易传上去的文件给你删掉。
    4、无需专门工具下载,有些网盘需要专门的网盘下载
    5、可以打包批量下载,多个文件或目录选中自动压缩为一个文件下载。

    缺点:
    1、对于非图片类文件,不提供外链,有个公共链接可以下载,但必须访问skydrive,如果想在自己网站直接下载文件或播放音乐是不行的。
    2、同上。

    解决办法:
    有相应的外链工具可以把微软的公共链接转换成真实地址,可以直接在自己网站或空间播放音乐,插入图片,下载等。但需要转换。转换很简单的,不用担心。
    参考资料有个外链转换工具,网上这方面文章很多,但微软经常升级,有好多已经失效。只要转换后的链接,微软再升级也不用担心。

    1. 我是认为没什么意义的,偶尔会打不开,如果仅仅是文件存储的话,我还是建议用国内的网盘

  3. http://www.yousimei.com/portal.php?mod=topic&topicid=15
    外链转换工具,可以单个或批量转换。微软的空间还是好用的。

    1. 外链地址太复杂了,没意思

  4. 谢谢。从你这里,得知了skydrive真实地址格式,后来也专门去写了个脚本直接获取真实地址,同时也支持下载。
    脚本发布在这个帖子里了,需要的自己去看:
    用Python脚本去获得skydrive上文件的真实地址链接 + 提供脚本下载
    http://www.crifan.com/2012/01/11/python_skydrive_file_permanent_address_link/

    1. 上次已经去看了,代码牛人,膜拜一个~~~

      1. 后来又折腾个在线工具,更加方便使用:
        Skydrive外链生成器
        http://www.crifan.com/files/tool/html/genSkydriveExtLink.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