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 正式发布

昨天开始,后台就出现了一个升级提示.

wordpress2.9升级提示

WordPress 2.9 提供了几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1.全局的"撤消删除"功能,原来的添加文章页面"删除文章"链接变成了"move to trash"(移动到回收站),删除文章之后页面显示"Post moved to the trash. Undo"(文章已经移动到回收站,撤销?),且在文章列表页面有"Trash"(回收站)列表。
2.内置的图片编辑器,自由地剪裁、编辑、翻转图像。
3.批量更新插件,当你有多个插件需要更新时,你可以一次搞定。
4.更容易地嵌入视频,只要你把视频所在URL告诉Wordpress,它就可以帮助你找到对应的视频,目前支持来自YouTube, Daily Motion, Blip.tv, Flickr, Hulu, Viddler, Qik, Revision3, Scribd, Google Video, Photobucket, PollDaddy, and WordPress.tv的视频(下一个版本将会支持更多),希望汉化版能够支持嵌入Youku、Tudou、Ku6等主流视频网站的视频。

我点了上图的"现在升级",原来目前只是英文版,还没出中文版,或者还没在后台提示,所以就懒得升级了,等几天吧,估计快了.

wordpress2.9升级提示

WordPress2.9改进了很多细节,使用了比以前更快的驱动引擎,使用户体验更加完美。 官方下载页面,直接下载Wordpress 2.9

不过呢,网上说,2.9的,对环境(主机)的要求也随着升级了.

WordPress发布的时候,就对WordPress的空间有如下要求:

PHP 4.3 or greater
MySQL 4.0 or greater
The mod_rewrite Apache module


而WordPress 2.9则对空间配置有了新的要求:

PHP 5
MySQL 4.1.2 or greater
The mod_rewrite Apache module


对Mysql数据库版本和PHP版本都有了新的要求,至于原因,无非是能让WordPress实现一些功能。所以各位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如果WordPress 2.8还能运行的话,那届时想升级到WordPress 2.9的朋友就要注意当前使用空间的环境配置了。

以上内容来自互联网,部分摘自:Wopus中文博客平台

查看 wordpress YouTuBe update wordpress-2.9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38.html

评论列表(22条)

  1. 嘿嘿~ 顺利升级了

  2. @柳城
    准备中午升级,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