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教训--不再相信华夏名网!

我打死都不再相信华夏名网了.至于它的网址是什么,我也懒得贴出来,google一下就有了.

这是我亲身体验,血的教训!大概2个月之前,同事的推荐,我去华夏名网看了,觉得虚拟主机可以建10个站,我靠,多好的事情,尽管有流量限制,但是我是用来放企业网站的.大家都知道,企业网站,没几个人去看的,一个月下来,没多少流量.所以,我买了一个win型的.价格是160.后来贪图便宜(记住,以后,别贪图国内的玉米的价格便宜,不然麻烦死你!)价格可以自行看,我不做宣传.

问题就来了,诚然,最近网络严查,谁都知道,上个月,我可以不关站备案,现在不行了.理解!域名,我帮我同学买了一个com的域名,他其实也不是自己要的,是别人叫他买的.那个别人,就是一个死人垃圾鬼佬,MD.问题接着出现,要改什么东东,我改.我不知道是华夏的恶心,还是什么原因.域名的whois信息,组织者居然改不了,我KAO!那死人垃圾鬼佬,就一定要改,而且,需要过户.没关系,过户我也无所谓,我拿着玉米可以干嘛啊,不是吗?威胁人家?有必要吗??

联系了华夏的客服,鸟都不鸟我,某日,打了电话找客服,好,叫我加QQ,加了很久才鸟我.发了问题,几百年回一个,好.继续打电话,4个没一个接.我cao!打投诉电话,我说:我要投诉你们的客服.问:要投诉哪位?我:要投诉***.答:我就是***.我XXOO你啊.无语,理论了几十秒,不说这个,浪费俺的花费.说其他问题....网站空间最后给我换了地方,我不想带浙江的了,浙江那时被断网!

昨天找原因修改域名whois信息的组织者名字,我真的想发火,忽悠了我一天,最后跟我说,处理域名的同事已经下班.无语,周一办理.我真的想骂人!!!无奈,等......

从此,我打死都不再相信华夏名网了.记住,千万不要了.......上次中资源也被我列入黑名单,这次就是华夏名网.万网的早就是黑名单了.

查看 域名 空间 COM sudu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29.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博主,你的博客打开真困难啊。

  2. 谢谢博主,你又提醒我 ,我还打算用用名网的呢

  3. @漠天
    不是吧,真的很难打开?
    名网的,还是换家吧.我都后悔了.买了3个域名,一个主机.

  4. 漠天 :博主,你的博客打开真困难啊。

    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了,谷歌广告代码,把我的博客给拖死了.刚才试着打开谷歌广告的JS,等了好几秒才出来...

  5. 悲劇,無良服務商。 還是小張的好。

  6. 有些国内的网站宣传的20多块钱的com我还真有点心动,不过这么看来算了

  7. @蓝冰
    是的,的确是非常的无良

    @阿正
    这个钱,省了,但是以后麻烦的事情多了.

  8. 回复grebeegrebee

    我买了华夏名网的空间,出问题了,想退款,不知道有什么维权渠道呢?

  9. @grebee
    又一个上当了,需要买空间的,可以联系我。巨风网络的代理,广州新一代的代理。

  10. 表示空间从来只用byethost,域名只用freedns.afraid

  11. 回复eryuehuaereryuehuaer

    有个top 18元的活动,本来还打算去买几个。可是给你这样一说,我是买还是不买呢?

    1. 一定要找个靠谱的域名商,另外可以方便转出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