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安全回来了

不是我去哪里,然后回来.是我的博客离开了这个主机,再次回来.

至于什么事情,很明显,大家都知道.可能是服务器维护......当然,还是表乱猜的好.

简单的记录一下这个事情,重要情节请咨询本人获得,因为这是俺的小博,不是乱说话的地方,俺也不会乱说话的.

昨晚,时间应该是9-10点左右吧(当然还真的没去看时间).因为同学问我,去不去明天的招聘会,本来我都不会去这些地方,可是呢,最近实在太没事做了.加上招聘会在学校举行,这么近,就去看看了.所以就想到了我还没有打印简历.赶快打开博客瞧瞧简历,顺便修改更新一下.完了,博客打不开了...纠结...

还好,我在另外一个服务器上有一个备份(准确的说,是我之前的旧屋),那里有我的简历.博客就是这个时候不能访问的.

早上起来,依旧如此,作为不明真相的群众--我.在QQ上若若的问了蓝冰一声,得到的答案,让我惊讶不已.服务器在某些(*********)[服务器维护],好,我立刻启用旧屋,切换IP.一下子就可以打开了,我也懒得去修改旧的那些东西,就只是将数据库更新了,图片什么的,都没还.因为我知道这个时间应该不会持续很久的.

晚上,打开面板,神奇的打开了,时间大概是晚上9点.打开邮箱,也收到了蓝冰的来信(很负责人的同学!赞一个!!!),告知我,服务器已经正常了.其实,我已经将IP切换回来了.

感谢party,CCAV,某些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要感谢的太多了.[顺便问候你家人!]

其实,我们最大的功臣就是小张同学啦,原因就在群上说的一句话.我就不引用了.

至此,我的博客安全的回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查看 服务器 博客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19.html

评论列表(7条)

  1. 回来了就好

  2. 欢迎回来,O(∩_∩)O哈哈~。看来我也要注意了。

  3. 回家就好啊,啥都不说了

  4. @Louis Han
    终于回来了

    @漠天
    当然要注意啊

    @万戈
    嗯,不说了.

  5. 终于回来了

  6. 哈哈 回来了就好 回来了就好

  7. @yy2.0
    @江流
    嗯,回来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