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点被小P孩偷钱包

MD,今天差点被一个小P孩偷钱包,这小P孩(我只能以"畜生"来称他.别怪我口无遮拦!)

下午跟女友去石牌逛街,然后去到岗顶,接着想去天河城,在石牌买了栗子吃,就因为吃这个,差点丢了钱包.MD.想偷我钱包的就是新疆的小畜生.MD,一看就知道是那种人.

那小P孩,跟在我后面,我当时在往天河城的路上.走着走着,女友感觉有另外一个手在我口袋,就望了一眼,看到一个小畜生.在偷我的钱包,就叫了出来.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怪自己顾着吃...不然就可以抓住那小畜生...气死我了.唯一庆幸的是,没被小畜生得手,钱包没丢.差点啊!!!我全部身家都在钱包上,银行卡,连要还朋友的几百块都在里面.

不管怎么样,钱没丢,是一大幸运.我在此提醒住广州,在广州逛街的人,一定一定要注意身边的那些小畜生.真的很危险,我今天被跟了那么久,我都没发现(可能我当时吃着东西,没留意).

PS:路边卖东西的,也千万要注意,某些卖什么糖的,千万千万不要去买.大家可以上网看看.我给几个相关的链接,大家可以看看,就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http://bbs.rednet.cn/MINI/Default.asp?121-10021195-0-0-0-0-0-a-.htm

http://www.hdbbs.net/viewthread.php?tid=105449

谷歌搜索引擎.可以找到很多这样子的内容.具体点击看吧.[ 查看更多信息 ]

百度上也有很多这样子的信息 [ 点击可以看到更多信息 ]

到了天河城,去到诺基亚的客服中心修手机,一个小时.到楼下走走,一个小时就很快过去了.拿了手机回家.

经过这个事情之后,心里有了阴影,对某些人,我真的更加讨厌了!MD,我见你们一次,恨你们两次.畜生!!!

查看 钱包 骗子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14.html

评论列表(8条)

  1. 都是被不良的大人唆使的 可怜的孩子

  2. 从小就偷,长大了不是要抢了?!

  3. @Louis Han
    可见,某些人完全是社会败类来的!

    @万戈
    估计杀人发火都有可能,某地区的baodong就是这些人制造的

  4. 这年头,o(︶︿︶)o 唉,啥都不必说了。

  5. 忘记说了一点,钱包是放外套袋子,但是袋子有拉链的,但是拉链已经被小畜生拉开了,就真的差点,就没了钱包.我就没得吃饭了.

  6. 还好你当时没有抓住他啊,要是你抓住他就没完没了了,新疆帮可不是好惹的。要是旁边有警察你抓住他无所谓,有安全保障,要是你在广州的偏僻城区就危险了,他们不如中土人士,讲理。

  7. @集思博客
    哎,不知道怎么说了,某些地区的某些人,就是....(一言难尽)

  8. 其实这些孩子都是无罪的,主要还是那些没良心的大人指使的,你想想,如果你是个几岁的孩子,一些成年人强迫你犯罪,你怎么办?不去就往死里打。这种事我以前也遇见过,我也只是看着他,他看着我,也不敢下手了,看着他满脸的伤,还是怪可怜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