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灰狼博客2009年11月总结

看别人的博客多了,也学会了跟风了.是好事吗?不管了,这世界,人都是学着过来的,我也是普通人啊.所以我会跟风,但是飞猪流的,请不要说了.受不了...

以下统计信息来自cnzz.谷歌统计大家都说很不错,我也曾经体验过,可是,那东西太复杂了,我比较笨,看不懂那东西,所以用了一段时间就不用了,而且,数据是第二天更新的.可能和时区有关系!

博客访问量情况:(看了别笑啊,文笔差,是这样子的啦...)

灰狼博客数据统计情况

网站 itlobo.com 在 Alexa 上全球综合排名第 534,167 位,中文排名第 59209 位。

接着是上个月的情况,首先是搜索引擎进入到灰狼博客的搜索情况大曝光:

搜索引擎大曝光

可见,搜索量少得可怜.真的无脸见人呐...谷歌的主要关键词是: eset nod32最新激活码 百毒的主要关键词: asp服务器软件 ,无图无真相:

google

baidu

域名访问列表,由于某些关系,就只公开itlobo.com这个域名.其他的,自行YY,谢谢合作!(独立访客:8310,IP:3715.少就一个字)

domain

访客详情,也出卖一点吧.

num 不知道图中的其他地区是指哪里,奇怪的是.四川的朋友居然这么支持我,太感动了...还有中国未知的地区,诡异.这个是指次数的.

接着是地区访问详情,第一名是广东省,占15.18%,亚军是中国未知地区,占7.15%,季军是北京市,占5.98%,北京的朋友也很是支持.尽管不知道是不是被我骗进来的,不好意思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下次不会这样子的了.要骗的话,就一直骗下去的!!!广东省的主要排名就是广州->深圳->江门.其中广州占5.99%,深圳占4.76%,江门占0.51%(这个数值广东占所有的15.18%中分开的,而不是独立计算广东的.不知道表达是否有误.)未知地区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怎么计算.先不管.

还是先看看下面这个图吧,就是我上面的文章描述,看得辛苦的话,实在是不好意思,浪费你这么多的时间来看我的废话,本来一个图就直截了当的.我下次会注意的啦....相信俺.

detail

浏览器,很重要的一个事情.第一名居然是IE6,真的是悲哀啊.紧接着是马桶,在着是世界之窗,第三名的,可能是我自己的情况,因为我就是用这个...

browe

奇迹的是,这个世界,居然还有人用IE5.0的.什么年代的东西啊,真怀旧.佩服佩服!网络接入商,还是电信那了半壁江山了.占了52.69%.接着是网通24.78%.其他的不知道怎么分开,就不截图了...截图真的很麻烦.

在此,感谢大家花了这么多的时间来看这个文章.在下个月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奋斗,争取博客流量,访客更上一层楼.哈哈....感谢我爸妈,Darling,蓝冰,小A.

查看 灰狼 域名 浏览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12.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回复BlinuxBlinux

    有一个天的流量达到1K了

  2. 历史最高IP居然有1000!

  3. 我每天也就150IP……

  4. @Blinux
    神人.

    @万戈
    哈哈,秘密.

    @蓝冰
    我极少有150

  5. 历史最高IP935 厉害啊

  6. @Louis Han
    低调.

  7. 这个真没看出来,不过照你这流量,ALEX排名有点低。

  8. @漠天
    还低啊?不是吧...

  9. 又来跑这里了呵呵

  10. 做的方向不同,我的很随便,可什么时候才能到达这样的高度

  11. @Sendoh
    相信自己,很快就有的.不过个人博客,给自己看的多点.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