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起了一阵风,大家要注意

刮风啦,好冷...什么风?不说.相信很多人知道的,我的博客很河蟹,绝对没有不河蟹的东西,所以不能乱说话.不然,JC叔叔会请我去喝茶的.我家里的茶很多,自个儿喝就好了.

几个网站都被取消接入.几个网站由于还是审核,被取消绑定.损失惨重.我的钱呐,客户不给钱我啊,我要生活啊...TMD.

不过没办法,我们是一介草民.

这次的原因是什么?不知道.就是知道,我也不会说.当然,给钱RMB或者请我吃顿饭,我会酌情考虑的.

昨天,我博客换了根据地,目前换到 蓝冰 赞助的主机上,听说是 小张 同学的,都是好人呐.赏春哥的香KISS一个.请自行联系春哥领取该奖品,领取密码:******(已加密!)

刚才收到邮件,之前我的一个域名,接入商,四川火山互联,又取消其接入了...这风太冷了.....邮件内容如下:

尊敬的用户(***):您备案信息中填写的接入商(四川火山互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核实,认为你备案的网站非其接入,已经取消了相关接入,目前您主体下备案网站(网站名称:****网,域名:******.cn等)已不存在任何接入信息,具体情况您可再向接入商进行确认。请尽快联系你的新接入商为你填加接入信息。特此通知!

...无语一个.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

查看 域名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203.html

评论列表(8条)

  1. 丫丫的,我这种良民的网站也挂了,冤啊

  2. 还真的中招了,刚才在你那里留言,留言后,一下子就不打开了,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3. 这日子没法过了 越来越杯具

  4. @Louis Han
    哎,这才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5. 那个啥,这些主机都是小张赞助的,我只是借花献佛。哈哈。

    嘿嘿,
    如果方便底部写个 小张赞助 吧。

  6. @蓝冰
    当然可以啦.这点应该的,现在就加...

  7. 回复MaxsailorMaxsailor

    貌似最近风声很紧啊。

  8. @Maxsailor
    呵呵,关站,封服务器,封IP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