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远离菜园

此菜园不是农民种菜的田地,而是开心网,QQ农场等虚拟田地.随着“开心农场”“阳光牧场”等娱乐游戏风靡互联网,“偷菜”瞬间蹿红,“今天,你‘偷菜’了吗?”成了不少人见面时的问候语。茶余饭后、工作间隙,只要有时间,网上菜农们就会登录“开心网”“QQ农场”,抓紧时间种菜、偷菜。有人从中找到了乐趣,有人则在游戏中迷失了自我。“我一直想有一片庄园,做一个劈柴种菜的农夫,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不了,网络帮我实现了,我现在有时间就上网种菜、浇水、捉虫子,这种播种、等待收获的喜悦让人期待。”

对于时下流行的“偷菜”游戏,砖家表示,虚拟游戏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但沉迷进去反而会加重精神负担。

千万要记住啊.珍惜生命.远离菜园!幸好我老早就不玩了...阿弥陀佛!

珍惜生命 远离菜园

查看 QQ农场 开心网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184.html

评论列表(2条)

  1. 呵呵 玩几天就扔了

  2. @Louis Han
    呵呵,我觉得很无聊.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