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几个友链及其说明

删除几个长期无法访问的友链.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无法访问到.我换了几个地方也访问不了.时间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所以,发个文章说明一下的好,如果是以下几个博客的朋友看到的话,要么通知我加上,要么直接删除我的链接.对此造成的不便,希望谅解!

1. 人間炮灰 http://paogray.com/wp/

2. 小人物大坏蛋 http://blog.dayic.com/

另外再招5-8个链接.

要求:

1. 先友情,再友链.老死不相往来的,请别友链,没意思!

2. 谷歌收录不低于50(这个条件太容易达到了吧...)

3. PR值,高者优先,为0的酌情考虑,内容优秀的博客,不受限制.

4.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非常河蟹的内容,还是请靠边,谢谢!

5. 技术类博客优先考虑.

6. 一个月以上的时间不更新的,又没什么其他动静的,我保留单方删除链接的权利!但是我会通知你,除非你的博客挂了,长时间打不开.就按照这个方法,删除后,发文章说明.

以上看起来虽然很多,其实,只要你认真写博客,有哪个有难度的呢?不是吗?

查看 博客 link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172.html

评论列表(8条)

  1. 瞭解,那刪除囉

  2. @炮爺
    恩,多谢谅解!

  3. 貌似基本上符合要求,google收录180,内容还好技术内容也不少,可惜PR====0

  4. 你的博客好漂亮。精彩,顶一下!

  5. 回复BlinuxBlinux

    我加上链接了.
    经常来逛逛~
    其实我曾今来过你的blog,是看那个.htaccess进来的.

  6. @Blinux
    没看到贵博上,我的小博的链接.请检查是否为私人链接,谢谢!

  7. 回复BlinuxBlinux

    @itlobo
    真是囧死了,在点击添加链接的时候顺手点击了“私人链接”.
    还望不要见怪~
    如果这次没发现,更换浏览器应该可以看到,因为用了wp-super-cache

  8. 谷歌说了,下次给我PR更新到10.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