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

在线知识 · 2016-08-09 · 3590 人浏览

古人云: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传说天地初开之时,曾经有过一次大洪水,几乎毁灭了整个世界。因此,洪荒之力指的是如天地初开之时这种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

小说《花千骨》中洪荒之力即妖神之力,花千骨集齐十方神器将洪荒之力放出,妖神将自己力量灌输在花千骨体内。白子画虽然封印花千骨体内的洪荒之力。可因为东方彧卿和杀阡陌的死,还有轻水的背叛,最重要的糖宝的死,让花千骨万念俱灰,释放洪荒之力,成为了妖神。

洪荒之力--花千骨

2016年8月8日,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快速走红网络。控制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也成为网友调侃的常用语。

傅园慧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傅园慧以58秒95获得第二小组第三名,以半决赛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傅园慧赛后接受采访再现搞笑之才能,她对自己能游出个人最佳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并说自己已经“使出洪荒之力”。

这个表情太传神 傅园慧一身都是戏

这个表情太传神 傅园慧一身都是戏

来到记者面前,傅园慧一听到自己的成绩就有些不敢相信,她说:“58秒95?我还以为59秒,真的不敢相信。我确实尽力了,我已经使出洪荒之力。”

今年四月的佛山全国冠军赛,傅园慧也因为状态低迷没能游出好成绩,过去三个月她经历了魔鬼般的加强版集训,她说:“鬼才知道我过去三个月经历了什么,有时候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那种感觉,生不如死。”

记者问她对决赛有什么展望,这姑娘乐呵呵地再次说:“我已经很满意了,我对半决赛的成绩非常满意。”

专治颈椎痛

专治颈椎痛

洪荒之力 花千骨 傅园慧
  1. nyun 2016-08-13

    我是使出我深藏已久的洪荒之力才来到这里留下我的脚印~哈哈

Theme Jasmine by Kent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