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手机,你值得拥有的广告手机

自从用了杂粮手机,告别手机系统再无广告的时代。

只要你开着网络,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可以插一个广告,桌面也好,APP里面也好,想什么时候插就什么时候插,完全不需要麻烦到用户。因为你根本没得选择!

如果知道是这样子的话,我就是再多花500块我都不会买这个杂粮手机,以前我是杂粮黑,现在依旧是杂粮黑。不会因为我在使用这个手机就改成杂粮粉。

用手机这么多年,见识到原来可以在系统里面插广告,以为只是见识某些软件会在软件里面加广告,但你可以选择删除那软件,或者不打开。而杂粮是直接搞在系统,你得重装系统(刷机)!!!鉴于上一个手机就是因为我刷机刷坏的,到现在还有点阴影,所以就暂时不去考虑刷机。

网上搜索了下,有人说改手机语言可以避免广告。然而这娃太TM天真,人家杂粮不吃这一套,依旧插,越插越爽。

奇怪的是,手机买到现在也有十来天,就最近几天才开始插广告,之前都没的。如果之前有的话,我是坚决不要的。现在就懒得去换。

你想要一部自动播放广告的手机吗?请速速购买杂粮手机,记住,要7或者8的系统版本才有哦~

杂粮乐视撕逼大战

昨晚浏览微博的时候,发现微博上有人发的一个截图,是雷不死的一个微信对话(真假未知),然后被乐视的微博转发,之后再被杂粮的微博再转发,撕逼大战开始。

杂粮乐视撕逼大战

上图的文字,是否雷不死发的,不清楚,网上各有说法,但下图确是真的:

@乐视生态:乐视墙从未垮,加把劲也白搭。您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如果黑科技就是黑竞争对手的手段,那您的黑科技多得罄竹难书。我们很想希望这种坏人之坏、小人之小的行为非您所为,愚蠢的是,您承认了这对话。雷总@雷军,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天在看,做人一定要积德。共勉。

杂粮乐视撕逼大战

然而杂粮公司的发言人微博再次转发这个,事情越来越好看:

杂粮乐视撕逼大战

话说这所谓的发言人,你是不是有点多事了,人家股价多少你那么关心?说得好像你有买乐视股票似的。你敢关心下你家的ADUI什么时候支持用户自定义显示广告吗?MDZZ!!!

查看 手机 小米 乐视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66.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