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始过万圣节

幼儿园也过万圣节

前两天,老婆收到老师发过来的微信,说要给孩子准备万圣节的道具,我一下子懵了。一个三岁的孩子居然要开始过万圣节,这啥意思?中国传统的节日你教孩子怎么过了吗?连基本的传统节日都不知道,就开始知道各种国外的节日。

幼儿园也过万圣节

本来不想理会的,后来想想,算。还是给买点小道具,决定在淘宝上买一个披风,一个帽子,足矣。

很多家长估计都有这种想法,等下你什么都不准备,可能孩子会被老师或其他孩子看不起,这问题就严重了。

新浪云平台在作死道路上猛冲

别人家的云平台都开始走向价格实惠的路线,而新浪云平台则开始走向它认为的高端路线,开设一个新的应用居然要按月收费,每个月10元起。

新浪云平台在作死道路上猛冲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还有什么竞争力?以前基本上是靠云豆过日子,现在可不一定行。一个应用一天的租用是10个云豆,流量另外算。这本来很便宜(之前更便宜,连10个云豆都不要),现在却每个月10块钱起步,我敢说这就是在作死的节奏。

所以昨天只能在百度BAE上开一个,最低配置一天0.2元,是我想要的,不用的时候我就删掉即可。

鸡汤套路

狐狸在养鸡场的山崖边立了块碑,上面写道:“不勇敢地飞下去,你怎么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一只搏击长空的鹰!”

从此以后,狐狸每天都能在崖底吃到那些摔死的鸡!

心灵鸡汤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被那些励志的“心灵鸡汤”所左右,更不要被别人的成功经验所蒙蔽,认清自己,清醒地做自己,踏踏实实做事,否则就会死得很惨。

-----因为,你看到的大多都是表面!其实都是套路…


昨天搬办公室,由区域B换到区域A,突然发现桌面比之前更乱...

办公室

查看 节日 语录 云计算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59.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