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跟钱过不去

上周因为自己手贱,把手机给刷成砖。于是自己也救不回来,拿去手机维修店也救不了。只能买新手机。于是开始选选选,最终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选择千元以内的安卓机。

杂粮note3

原本我是不想买杂粮的手机,无奈千元级里面,也就是杂粮配置相对比较高,因为刚坏的这个手机是酷派,去岗顶走一遍才知道这品牌的手机少,维修店更少,所以不打算继续买酷派。

原本想买杂粮5,价格是1599,可是想了想,我难道就是为了那个NFC功能就多花几百块?再说NFC就是想方便给羊城通充值,可是我现在充值也很方便啊,下班路过平安银行网点,走进去到那个好易通机器旁边,3分钟不到就可以充值成功,方便快捷,用银行卡自助充值,这NFC就显得必要性不是那么强了。

于是我就选价格低的,最终选定一个红米NOTE3,价格是999,符合我的心理价格。在天猫点买,用花呗分6期(无手续费),每个月就166.5,完全没感觉。嗯,就这样子。

某天猫店是跟苏宁有合作,或者说是代发,晚上下单,早上就收到货,送货的是苏宁快递员,不比京东的慢,这一点值得赞。

试用两天,觉得还可以,就是充电的时候有点暖手宝的感觉,其他暂时没发现有太大的问题。另外RAM是3G,居然默认给吃到1.5G去,这什么节奏。之前的手机是2G的RAM,也才吃到1G。敢情杂粮系统比较耗内存?

以后再考虑刷root版,现在凑合着用。

这手机还是有几个有意思的地方的,首先支持中国移动所谓的4G+,号称很快,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快。另外一个就是支持指纹解锁,不用每次都是解锁屏幕,方便很多。

静态博客的lazyload

现在不少人喜欢用静态博客,托管到github/page等服务器上去,绑定个域名就可以,但是我觉得很不爽的一个地方就是这玩意是lazyload,就是页面先出来,然后等几秒才有文字出来。

静态博客

就等待过程我就很崩溃,之前某童鞋就是静态博客,后来好像换Typecho,可喜可贺。

真心觉得那货有点反人类,慢得离谱还怎么看得下去。

查看 博客 手机 小米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58.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