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少生病,家人少担心

修改LOGO

不会设计的人要折腾LOGO,真是一个要命的事情,直接文字又觉得不好,又不会做好看的图,只能找一个稍微顺眼的字体,写几个字。今天老司机群被人吐槽,我就找另外一个字体换上去,反正暂时自己觉得顺眼。

有可能有缓存,一会还要处理下,不然都看不到,七牛默认的缓存是很久的。

百度联盟广告

昨天就通过百度联盟广告的审核,然后就顺手挂上去,今天早上看了下,收益感人0.01。立刻将广告位置调整,希望明天可以继续这么感人。话说现在老司机都用浏览器广告屏蔽插件,已经到无广告的世界,无收益是正常的。

孩子生病

女儿早国庆前一周就惹上咳嗽,看医生吃几天药,还是没什么好转,临国庆假期再看一次,拿了好几天的药,这次拿的是《猴耳环消炎颗粒》和《喜仔 小儿肺咳颗粒》,但吃了几天,仍然没有太大的作用。假期结束回到广州,继续看医生,开《肺力咳合剂》和《鱼腥草颗粒》,几天下来感觉好点,但也还没断尾,在想要不要换其他药,现在就是晚上会稍微咳几下。

孩子生病

儿子就这两天惹上拉肚子,也不知道是啥情况,前天晚上还会呕吐,昨天就拉很多次,已经是拉水状的,我多怕会脱水,带去看医生,开的药我感觉不太对,昨晚我下班回去,给吃保济丸,但由于自己磨的粉不够细腻,加上味道也不好,所以吃下去会立刻吐。

想了想,买一盒《蒙脱石散》试一试。刚才问了老婆,说今天拉肚子情况好多,就是早上连续两次,可能是半夜时候喝奶,但不给喝的话,就哭闹,没办法才给喝。希望这个可以治好,再拉的话真的要补水才行。

搞得前晚都没精神,昨晚算是补睡,今晚希望可以平安,别再折腾我的孩子,让大人也好好休息。

中国新歌声冠军

中国新歌声的冠军赛视频还没看,但是知道是蒋敦豪获得本届冠军。这次居然是汪峰的带的学员获得冠军,虽然有点意外,但确实也是不是意外的意外,在团队内部PK的时候,我就觉得汪峰队的学员,唱的歌都不错。相反其他团队,我能喜欢的歌很少。

中国新歌声

没想到本届还是民谣可以获得冠军,上一届也是。且不论这种综艺节目是否作秀,不可否认的是确实有不少好听的歌出来。现在娱乐圈里面的声音,真的太恶心,导致我都很少听歌。

但最后决赛的歌曲都不喜欢听,倒是之前PK赛的时候很不错,像《乌兰巴托的夜》-蒋敦豪,往年的:《南山南》-张磊,《蓝莲花》-贝贝,《大桥上》-贝贝,《煎熬》-赵晗,《夜夜夜夜》-金池。

以上这些歌曲都是在我的播放列表,平时都会经常听一下这个列表。

查看 百度 博客 广告 中国好声音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44.html

评论列表(19条)

  1. 最近好多人感冒,PO主注意身体哈

  2. 一女一男,老实说有没有去照过B超。

  3. 已经点击了一个种草养鹅技术的广告

    1. 感谢感谢,好人一个

  4. 无群无烦恼。
    决赛看了。只能说后期修音的技术人员太强大。
    81个评委投出了九十多张票,呵呵。

    1. 票数问题印象中有看过吐槽,不知道怎么统计出来的

  5. 把广告插件临时关了,访问一下,这广告完全不合胃口

    1. 百度广告匹配度向来就是差,只会显示垃圾广告。留给普通访客(无插件)看吧

  6. 广告在哪里?祝宝宝身体健康!

    1. 谢谢!文章尾部,边栏顶部。应该是你浏览器屏蔽了

      1. chrome原生,没插件,看来是你的广告隐藏的比较好,我没仔细看的缘故。

        1. 好吧,这都可以忽略,你赢了

  7. 终于都进入广告联盟的世界了~~~~23333,你的广告在哪里?给你一个深度点击如何啊~~

    1. 你浏览器肯定有广告屏蔽插件,在边栏最上方,文章结果都有广告。

      1. 我没有用插件,只是没想到你会放在那个位置···

        1. 难道是隐藏太好的意思?

          1. 对,我个人觉得都是放在底部,不为了点击量高······

            1. 但也不能单纯的为了点击量,将博客搞得跟垃圾站一样啊。得有所取舍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