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第二站——无锡一日游

第一天游了苏州,准确的说是苏州几个景点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晚上波折的等了半小时,打了N个电话终于入驻到某个小快捷酒店,环境很一般。以致到结束回上海住自己预定的7天酒店时,居然觉得7天的环境太TM好了。

入住到某酒店时,被通知第二天早上7点集中。又是一个艰难的旅游。

目的地:无锡。景点:水浒城,三国城,太湖。购物点:XX珍珠研究所,XX紫砂博物馆。

景点1:水浒城

水浒城

水浒城的大门,这影视基地看起来不错。很多古装戏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当天游客也不少,进入大门时候,就被带着走,观光各个景点,第一个就是武大郎的“家”。

水浒城

然后其他地方也没怎么看,就被一路的带出水浒城,下图是快要出水浒城的后门,据介绍,高唐州这个名字,排什么电影电视剧就换相应的名字上去。郭靖守襄阳也是这里拍摄的。

水浒城

到了这里,很快的就出了水浒城,进入三国城的后面,从三国城正面出来。

景点2:三国城

三国城

这是火烧赤壁的拍摄地方,这里是模型小船,拍摄后进行放大处理,就是电视看到的火烧赤壁的场景。当然有真的船,在上图远处的湖里。

三国城

里面也有吴王宫,摆有衣服给游客穿上拍照,每人30元,反正凡是额外要钱的项目,我一概放弃。

三国城

闺女的照片,跟着玩2天,精神还是那么好,早上也是一大早跟着起来。

三国城的商业气息非常浓,到处都是赚钱的项目,水浒城就好很多,就只有一些买东西的小店。

而且也被导游忽悠全车人去做那个破船,几百号人去走一圈,30元就没了。重点是不知道看什么,纯粹就是坐船。

购物点1:XX珍珠研究所

就是让你去买珍珠,当然第一天买了100块,不可能再买。而且里面的珍珠不便宜。

购物点2:XX紫砂研究所

饭后就被带去XX紫砂研究所,被忽悠买了一套紫砂茶具,200元。我本身是喜欢喝茶的,买就买了,还被要求买什么开壶茶,这个50块贼狠,就是菊花+普通茶叶+陈皮+冰糖,一小罐50元。

景点3:游太湖

然后就是游太湖,也没什么好看,船上座个40分钟,就结束,大巴回苏州继续住一晚。

感觉比苏州的好一点,起码影视基地有看头,太湖就没什么好玩。

查看 三国城 水浒城 太湖 无锡一日游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328.html

评论列表(7条)

  1. 看到金莲没?

    1. 被西门庆拐走了,没看到

  2. 这年头紫砂壶不都成千上万的吗?

    1. 那些是有收藏价值的,几百万一个

  3. 很佩服你的毅力,带着孩子着么转,应该很累的~

    1. 还背着电脑出门呢,怕有事需要处理…

  4. 拍的照片很不错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