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不是在网络上晒的

孝子不是在网络上晒的

不出意外,微信朋友圈又出现一大坨孝子。平时都不见你怎么表示,到节日就朋友圈发一个:XX节日快乐。意义何在?

今天母亲节,不少人在发祝母亲节日快乐。话说,你的母亲知道吗?看得到你的朋友圈?如果连看都看不到,你是发给谁看?孝子不是发个朋友圈就能装出来的。所以我坚决不发这种可有可无的东西,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毕竟我的母亲,她不懂上网,更加不知道什么是微信,什么是朋友圈。唯一的就是打个电话问候下,知道身体大概状况。

孝顺

小情人回乡下

昨天,小情人被她小姨带回外婆家,说实话真心不舍得,3岁的小孩,很多事情都懂,懂得跟你示好,跟你吵架,甚至发脾气,在身边的时候会觉得这家伙老找麻烦,这两天不在身边,觉得周末都无所事事,好像很闲似的。

整天就是看电视,好像一下子什么都停下来了。

为娃的母亲过节

母亲在老家,没办法回去,就只能给娃的母亲过个节日,也比较简单。就是去外面吃一顿,老婆昨晚要求吃西餐,其他什么都不要,而且要选定去那家。遂其意,就今晚去,昨晚买个团购套餐,去到再补其他,现场点餐。

吃得很饱,虽然我觉得有点小贵,但西餐也就是这个价格了。

临吃完的时候,服务员还来送花,说今天是母亲节,给女性食客每人送一朵花。

有点意思~

查看 母亲节 节日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74.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16条)

  1. 只是种营销号的营销手段而已

    1. 我不关注营销号的。

  2. 集体无意识行为?不过,应该有更多的人是线上线下都顾及的吧!
    娘俩儿都回去了,感觉是一下子闲下来了。

    1. 如果有顾及线下的,那还说得过去,最怕就是只有朋友圈孝子

  3. 反正我是不会在网上说这些玩意。

    1. 坚决不做朋友圈孝子

  4. 就好像拿着父母的钱在ktv吼着“父亲”一样!

  5. 一到节日都纷纷突击献爱心

    1. 爱心孝心不是在节日才能表现的

  6. 现在很多人的爹妈都用微信了,没什么奇怪的。

    1. 是有部分人的父母都用微信。但也不是大部分。当然,本身发个朋友圈都无可厚非,只是有部分宁愿只做网络(朋友圈)孝子

  7. 过节跟风而已 不过应该把过节放在平常个人感觉比较好

    1. 落后的人表示不跟风,跟不起

  8. 节日的时候关注,过完节就忘了,节假日跟风成瘾

    1.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无路可走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