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免费邮箱哪家强?

免费邮箱,首先考虑的就是稳定,安全,速度快,不丢信,防垃圾强大。基于以上的考虑,真的不知道要选哪个。

我用过的各种国内免费邮箱,也算不少了。163,126,yeah,QQ邮箱,新浪,搜狐,21CN,TOM,139(移动),189(电信),cntv,域名邮箱。

目前用的最多的还是QQ邮箱,毕竟连着QQ,收信方便。其次就是网易的163邮箱,尽管广告一堆,毕竟使用好多年,有点情怀在里面。

这几天,又看回139邮箱,发现界面清爽很多了,看不到广告。为什么会去看139邮箱,原因是公司的同事有几个在用,我就纳闷了,到底是为什么呢?自己要去探个究竟。其次是163的邮箱,越来越无语,注册都要求用客户端,网页版的就是死活不给注册,是要逐步放弃。

当然,国外的Gmail不在这个行列,毕竟它在墙外,有时候想登陆下真不容易。而且也有不少的广告,我用邮箱就是不想看一堆垃圾广告。

国内免费邮箱哪家强?

域名邮箱就用过阿里网易QQ企业邮箱,QQ域名邮箱。目前还是QQ域名邮箱,方便就行,没什么太多的隐私。

据说QQ邮箱会内容审核,审核就审核,我又不发敏感的东西,爱审核就审吧。

你呢?平时邮件都使用什么邮箱?

查看 网易 企业邮 mail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59.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