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窗能手--猎豹浏览器

之前为了在12306上买票,安装了猎豹浏览器,目前就是为了里面的一个抢票插件。

不可否认的是,在12306的验证码从数字升级了之后,猎豹的抢票插件确实比360的工具好用多了,起码我用它买了几张票。

国内浏览器多数都会有流氓行为,在后台偷偷的运行东西,这次直接发现,列表有弹窗!而且还是不相关的广告弹窗,刚才一不小心忘记截图,但是有360给拦截。

有拦截记录,定位到就是猎豹浏览器给安装的一个东西,看图:

弹窗能手--猎豹浏览器

这是拦截记录,显示的是Kingsoft ChuanYue Module,点击打开的就是猎豹的安装目录。

定位到的是cyui.exe,看签名,是金山的没错。那么就可以确定这个弹窗就是猎豹本身的流氓行为了。

弹窗能手--猎豹浏览器

剩下的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暂时还需要用来刷票,不然一定卸载没商量。

在猎豹论坛也发现类似的:

案例1:http://bbs.liebao.cn/thread-243536-1-1.html 

案例2:http://bbs.liebao.cn/thread-242778-1-1.html

查看 浏览器 金山 猎豹浏览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32.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我喜欢用火狐。

    1. 我觉得chrome比火狐的好用

  2. 我都不敢在电脑安装国产软件,所有需要用到的国产软件直接扔虚拟机里跑,因为他们太流氓了,安了他们就等于在街上裸跑

    1. 有时候就觉得没必要去使用虚拟机了,麻烦了点

  3. 一直都只用火狐~

    1. FF有时候在编辑文章时不好用

  4. 非必要不装国产软件,非用不可则用完就卸。

    1. 是的,这个要记得才行

  5. 一直用chrome+火狐,个别时候用360极速版,再特别的时候用搜狗……再再……

    1. 搜狗还能用啊?

  6. 实在没遇到抢票这种情况,我都是在艺龙买火车票,从来不上12306那种体验奇差的网站和app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