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差贵州

国庆7天假期总算是过完了,2015年的假期也算结束了。接下来就是苦逼的上班、上班、再上班!

8号原本是要上班的,因为要带小孩回广州,怕塞车,只能买动车票,结果没放假之前都只能买到8号的回程票,就这么买了,迟一天总比要搭汽车的强啊。

才回来上班,就被告知,周日出差贵州,我也没想到这么快啊。我是知道有出差计划,但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的快。

看了下贵州的天气,山多的地方果然温度较低,10-20℃之间,看来不能是短袖。

我自己选了一个直达的班次,周日下午2点出发,6点多可以抵达,也算不错了,如果是买其他非直达(中间停站多),要5个小时以上,我是非常的不喜欢很慢的。

出差贵州

==================================

放假之前用了阿里的邮箱,目前为止还是很爽的,SMTP速度超级快,发信速度也很快,可能是有秉承了万网的一些技术优势,然后退信的比较少。但是发信到Gmail,有时候会很慢,原因不是很清楚,但有时候就非常的快。

难道是内容审核?还是内容多了会慢?应该不太可能的。

==================================

想着去到贵州那么远,就有点牵挂家里的媳妇和小孩。而且各种麻烦,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搞定的。希望出差早点结束,争取早点回来。

说心里话,我是不太愿意出差的,但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

生活鸭梨,你只能咬牙去做一些事情。

换过来想,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就像之前去湖南,湖北,这次去贵州。之前想都没想过有机会到处去,只是现在有了家庭牵挂。

查看 生活 出差 itlu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18.html

评论列表(6条)

  1. 出差跟游玩心态截然不同吧。我自己感觉出差心情更好,因为有人报销

    1. 我不是这么想的,尽管是包吃包住。但我宁愿不出差

  2. 唉 我周一去郑州…… 咱俩同病相怜

    1. 不是实施人员还要去实施现场,伤不起啊

  3. 评论是一种美德,好比点赞一样支持。

    1. 网络真小,又来了。还是这篇文章。嘻嘻。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