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中秋夜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由于今天是周日,且没有再多的假期,故不走远(明天要上班啊)。

媳妇带着小孩早几天已经回娘家,我就独自的守在广州,因为想着就周末两天,动车票又不好买,又不想折腾,就干脆不回去,反正也就是两天,很快过去的。且再过几天就是国庆7天假期了,就可以回去看看小孩。

孤独的中秋夜

这两天都是宅,基本上可以说是不出去,昨晚去了趟超市,发现有现做的饼,试了下还可以,就买了几个回来吃。

今天也是宅一天,然后到了下午5点多,出去走走。进去校园走一圈,发现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就是饭堂后面多了几个卖东西的,看到很多新生,想起10年前也是这么过的。

吃了晚饭,到楼下的小超市买点东西,晚上就小喝两瓶哈啤(周五晚上剩下),然后就是看浙江卫视的中秋之夜的录播视频。

还跟老爸老妈通了个电话,这次没回去,通过老哥拿了点钱给他们过节,尽管不多,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心意。能给到父母的东西真的不多,而且常年在外,也很少回去。自从春节回去之后,就没回去了。就是上次老爸身体不舒服,来了两次广州,算是见到两次。

基本上就是过了个中秋夜,父母在老家,老哥一家子在县城,我一个人在广州,媳妇和孩子在娘家。已经分了好几个地方,想要团圆一次,也基本上就是等春节才有这机会了。

================================

这两天,在有空的时候折腾了下博客,将文章内容的缩进改成CSS缩进,以前纯手工输入空格,所以目前在编辑文章的时候,还一下子有点不习惯。

缩进之后,会影响到文章的插入,所以图片的属性加上了display:block,margin:0 auto,就不受影响了,反正我的图片都是居中显示的。

================================

人比人气死人,想着中秋的福利,完全就是不想说,一言难尽。算,多说无益,不想吐槽。安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了,多余的东西别去想,人家怎么做是人家的事情,工资有发给你就好。

职场要么忍,要么滚。

================================

现在的动车票也太难买了,刷了几天的票,愣是没刷到,不过也难怪,3个一起,且要带小孩,就意味着不能选无座票,有那么好买吗?想就知道不好买了。

查看 CSS 中秋 假期 买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12.html

评论列表(2条)

  1. 原来你就在广州,我去的时候你们也不约我

    1. 大叔,你来的时候一点消息都没。我还特意问你具体坐标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