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域名qiniudn.com停止解析

早上到公司之后,就发现放在七牛的JS文件无法加载。登录七牛官网,获取个新域名,原来的域名是itlobo.qiniudn.com。刚开始我也没怎么留意,但就在刚才,浏览到其他人的博客,发现图片也打不开,一查看是七牛qiniudn.com的域名,意识到可能是出什么问题了。

ping不通该域名,又查了下whois,使用的NS是NS1.DNSV5.COM,NS2.DNSV5.COM,这是DNSPOD最高级的企业套餐。应该没理由出问题在NS上。仔细看,发现了端倪:

七牛域名qiniudn.com停止解析

在使用qiniudn.com域名的你,还不感觉登录七牛官网获取新地址。

重新登录七牛网站,发现有公告出来,早上还没有公告呢。

七牛域名qiniudn.com停止解析

最新进度,猛戳【查看进度

查看 七牛 云存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94.html

评论列表(7条)

  1. 今天好多人都在说这个事情

  2. 有一些身边的人也在讨论这个事情

  3. 以前用过七牛,还不错,但现在我已经不依赖于这些国内的第三方了(只用着国外的CDN)。

    1. 兲朝已经让你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4. 如果已经备案,建议设置成自定义域名比较好,自定义域名好像不受影响

    1. 这个当然知道,关键就是没备案。以前备案过,被伟大的有关部门给KO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