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RP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文件下载

使用谷歌浏览器来浏览Axure生成的HTML时,就需要安装一个插件。众所周知的原因,不能直接访问谷歌的插件市场,要么是番羽墙,要么其他地方下载个crx文件,直接安装到谷歌浏览器。

AxureRP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文件下载

每次都要找这个文件,就老是会忘记,写个文章记录下吧。上图就是没安装插件时,提示的界面,点那个INSTALL,你懂的,打不开的。

安装之后,还需要在插件列表页面,开启“Allow access to file URLs”(中文:允许访问文件网址)

AxureRP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文件下载

再去打开电脑里面的HTML,就可以正常浏览了,就是这么简单。好了,现在就是放出下载地址的时候了。 文件名是:AxureRP_for_chorme_0_6_2.crx

立即下载

查看 产品经理 axure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30.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