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观后感

今天是周日,也是休息日。趁着有点时间,带着媳妇去看了下最近宣传得很火的《狼图腾》。

为了省点钱,用个美团团购了个,去到那里加5元/人,就能看3D了。中午之前买好,下午去到就拿票去看。

不知是不是这部片砸了很多广告费,14点30分的那一场,居然几乎爆场,真的很少见!

据宣传,这部片改编自姜戎的知名小说《狼图腾》,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成为该片导演。《狼图腾》片方中影总裁张强(微博)表示《狼图腾》筹备七年,驯狼花费了两年。

《狼图腾》观后感

不可否认,效果很不错,就是情节真的很一般!我没有看过小说《狼图腾》,但这电影情节,实在有点不知道要咋评价,120分钟的片,就是中间狼群出现的那一段比较精彩,其他都很一般,实在一般。

查看 电影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28.html

评论列表(1条)

  1. 小说有小说的风情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