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几件事

央行:互联网信用污点或影响个人贷款

1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关于做好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内八家机构做好个人征信业务的准备工作,其中就包括阿里系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和腾讯旗下的腾讯征信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个人征信业务正式向互联网公司开放。业界人士预测,今后,个人互联网不诚信行为将被记录,比如用打车软件爽约,网购虚假交易等等互联网信用污点,可能将影响到买车、买房等个人贷款。

网易诉酷狗侵权 索赔超300万

近日,酷狗因涉嫌侵权播放音乐作品,被网易云音乐状告至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酷狗音乐”被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此次酷狗涉嫌侵害网易云音乐300首歌曲的播放及下载权益。网易向酷狗索赔金额超过300万人民币。网易云音乐此次状告酷狗音乐侵权共37个案件,涉及37张专辑,共300首歌曲。这是网易云音乐首次发起法律诉讼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却不是酷狗音乐首次卷入侵权风波。

2014谷歌收到要求删除“盗版”链接的海量请求

2014年,谷歌收到了3.45亿次要求删除指向盗版内容的链接的请求,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依据TorrentFreak的报告,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了75%。

360斥2亿与磊科成立合资公司 周鸿祎任董事长

继结盟酷派杀回智能手机、跨界联手光线传媒后,360又一项智能硬件的资本合作浮出水面。2015年1月7日上午,360通过安全路由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360大户型路由P1经历49次版本优化,将于一周内正式上市;同日,360官方证实,360公司已投资两亿元人民币与磊科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共同进军互联网智能路由器市场。

新合资公司将由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出任董事长,深圳磊科实业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卢东,出任新公司的CEO。

灰狼被通知又要出差

1月8日,灰狼接到通知,又要出差去湖南长沙,我勒个去。

133140FO_0.jpg

查看 美女 出差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09.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