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

你回家7天,他们等待一年;你计划赚钱5年后买房,他们却早已提前20年为你存钱买房;你考虑晚点要孩子,他们考虑晚点能不能抱得动孩子;你渴望升职加薪,他们希望你身体健康……别忘了,世上最爱你的人,在家等你。

常回家看看

独居老人谎称钥匙丢了,只为骗女儿回家

西安陈大爷的女儿接到父亲电话说家门钥匙丢了!女儿急忙赶来找开锁匠开门。一进门,独居的陈大爷就抢着给女儿做饭,女儿想帮忙也被拒绝了,陈大爷说:你们上班累,歇歇吧。就在脱外套时,女儿看到钥匙就挂在父亲腰间,原来钥匙不见了是父亲为了让他们回家使的“计”。

常回家看看

孤单老人投币20元连坐4趟公交车,只为打发时间

江西一名老太上公交车后直接投币20元,坐下后时而抬头看窗外人流,时而扫视上车人群,三四个来回不下车,也不会回答司机问话。无奈之下,司机载老太到派出所求助。原来老太是感觉孤单,于是坐公交打发时间。

常回家看看

妈妈的7大包行李,装着最平凡的东西,和最不平凡的爱

10只鸡、300多个土鸡蛋、猪油、醪糟、红糖...7大包,原本3个人拿的东西,四川广安50岁的王春华硬是转了三趟车一个人扛到了崇州,为的是探望坐月子的女儿。人家问她累不累,她说:“累啥子哦,可怜天下父母心,女儿还在医院头呢!”

常回家看看

六旬父母扫雪30里,送女儿赶火车

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

儿行千里母担忧

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

你有多久没回家了?知道父母的近况吗?他们是否孤单,你知道吗?吃得好不好,你又知道吗?

查看 父母 回家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53.html

评论列表(2条)

  1. 看完浑身鸡皮疙瘩,头发都直了,有点想哭

    1. 我也是,总觉得我们平时忽略太多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