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将黄片替换成教育片

若不是网盘里面的“某些”视频被替换了,还没留意到,百度网盘开始对个人存储的东西开始检查,动刀了。是的,你所有保存在百度网盘里面的文件,音乐,图片,视频,可能百度都帮你检查过一遍。当然,机器检查,总会有些漏网之鱼,另外也许是百度故意的,发现部分居然没被河蟹。

今年“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对涉黄涉盗版内容的打击力度非常大,不少文学网站、视频网站纷纷中枪,除此之外,许多网盘也受到了影响。百度网盘近日就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违规文件,加大对用户上传、存储、分享色情内容的封禁和清理力度。而据网友反映,百度网盘上的部分涉黄视频甚至已被替换为教育片。

百度网盘被指涉黄

百度网盘被指涉黄

“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横扫一批文学网站、视频网站,曾经的国内播放器一哥“快播”目前甚至濒临破产,新浪微盘也曾短暂关闭过内容分享等功能一阵子,称在集中排查色情低俗内容。

新浪微盘曾关闭过一阵子

网盘方面,除新浪微盘、360云盘都曾短暂关闭过之外,目前百度网盘也被指存在涉黄视频。对此,百度网盘方面并未关闭内容分享功能,但其发布公告称将进一步加大对用户上传、存储、分享色情、违规文件的封禁和清理力度,并开通快速举报通道,严厉打击色情、违规文件。

视频被百度网盘替换

而另还有网友反映,近期百度网盘上的部分涉黄视频被替换成了教育片,大多都已经无法下载,不过部分短片还能正常播放、下载。百度网盘方面并未正面回应此事,但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百度网盘此行为与“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有关,称此举表明了百度网盘打击涉黄涉盗版内容的决心,但也有部分用户质疑百度网盘此行为是否有侵犯用户信息隐私的嫌疑。

查看 百度 百度网盘 网盘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47.html

评论列表(6条)

  1. 换成岛国教育片也行啊

  2. 没用过

    1. 你居然不用伟大的度娘盘

  3. 网友们还谈权益受到了侵害,不要跟流氓讲道理好不好?

  4. 不用度娘的路过····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