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ttps被屏蔽

根据Google透明度报告显示,从上周(5月27日)开始,Google的部分服务开始被屏蔽,其中最主要的是HTTPS搜索服务和Google登录服务,所有版本的Google都受到影响,包括Google.hk和Google.com等。

Google https被屏蔽

此次屏蔽的方法主要屏蔽Google部分IP地址的443端口,包括google.com.hk,accounts.google.com的部分IP的443端口被封,导致部分中国用户无法访问Google搜索和Gmail,由于Google的IP地址非常多,而被屏蔽的只是其中部分IP,因此只有部分用户受到了影响。

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找一个未被屏蔽443端口的IP地址替代原有IP即可,设置的方法是,在hosts中设置www.google.com、www.google.com.hk、accounts.google.com这几个域名的IP为可用的美国Google官方IP即可。这个IP的寻找方法是,找一个PING工具,从世界各地PING目标域名,然后从里面的IP地址寻找可用IP地址即可。

随着Google在中国市场份额的逐步下降,“全面屏蔽Google”已经变得越来越有可能,Google无法访问的时间也将变得越来越长,直到未来永久无法访问。

查看 google https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14.html

评论列表(8条)

  1. 今天我的gg ad 浏览量少了很多很多,不知有沒关系。

    1. 也是有可能的,大陆地区都加载不了JS文件

  2. 大局域网为期不远啊

    1. 主要是前天是个特殊日子

  3. gg ad 浏览量? How much can you earn when it is not blocked?

    1. 坛子哥,你是想回复其他人的吧

  4. 难怪我QQ空间里好多朋友在分享谷歌没被屏蔽的ip。

    1. 是啊,屏蔽很厉害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