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数腾讯手机管家那些不爽的地方

本来是准备就寝的,突然想起来,我是拿手机当闹钟的,如果半夜手机想起,这样子会严重影响睡眠,导致睡眠质量下降的。这又让我联想到之前就腾讯手机管家写过几点东西,翻开微博,搜索出来了,现在重新提起:

腾讯手机管家

1、设置定时切换手机情景模式,印象中原来有的功能,以前的旧手机还用过,但有BUG,现在都直接阉割了(夜间设置防打扰模式该多贴心啊);

2、手工根据运营商的数据,自动调整流量使用情况(注意,是自动,非手动输入,金山手机有该功能,很好用)

3、每天手机流量使用量不能显示到快捷工具条(必须点进去才能看,不方便。显示总的使用量,未必对所有用户有用)

4、流量使用总量,居然竟然不支持小数手工输入,你们只用移动的吗?麻烦看看电信的数据(10月16日反馈给手机管家,目前无下文,见:http://weibo.com/1649180660/AeizUddbF

5、短信拦截功能,不知想干嘛,既然拦截了,就给在手机收信箱显示提示,有意思吗?要我看两处??

6、自启动,做成了一个插件形式,感觉很鸡肋,不可以默认就有吗?这个功能很重要啊。

查看 腾讯 手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45.html

评论列表(4条)

  1. 这类软件没必要啊,根本不用装

    1. 被人抓住心理

  2. 新版的4.4你说的几个问题貌似已经改正了

    1. 有这么神速?我更新下看看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