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SN强迫你转想skype,你还会继续用吗?

3月15日的消息,微软已正式关闭MSN这个即使通讯服务,全部转为skype用户,因为在此之前,微软收购了skype。不过这次关闭MSN服务的是除了大陆以外的地区。

我不知道兲朝大陆以外的地区,是否存在一个类似Tom牌的skype,兲朝的用户却是饱受了各种强女干,重定向。如果你的网络在兲朝,访问skype官方网站的话,就会被重定向到skype.tom.com,毫无疑问,毫无选择!

因为在中国,你根本就没有选择权,你没有选择接受与不接受的权利。是这样子就是这样子!

如果MSN强迫你转想skype,你还会继续用吗

但如果微软也将兲朝大陆的MSN用户全部转向skype,你还会用MSN吗?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skype.tom.com是怎么样的一个东西,但是可以很明确的一点是,因为服务器是在兲朝,会受到某些影响。据说会有一个关键词列表,如果你聊天的内容刚好匹配到了某些关键词的话,会将你的原话,以及对方的信息都收集起来,至于能干什么,你会懂的。虽然很多人都会说,现在网络上的很多服务,都是信息被收集的,但是有些仅仅是记录,一般情况下不会去人工的动数据,至少会值得放心一点。但skype兲朝版,说真的,我信不过。我宁愿选择腾讯QQ或者某些邮箱服务。

前天晚上的3·15晚会,网易邮箱就被爆了某些问题,我依旧还是相信网易邮箱。

但我就不信所谓的skype官方中文版。不过我这里提供了一个官方的版权,默认官方的版本是在线安装的,很多时候即使你越了墙,但还是比较蛋疼的不好搞定在线安装。除非你挂上了VPN!

好吧,废话少说,提供下载地址是王道。

立即下载

查看 MSN skype tom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44.html

评论列表(14条)

  1. skype在中国用的人比较少吧。其实msn也没见多少人用。

    1. 有些地方还是有在用的,我在上班时间就有在用MSN~~~

  2. 就算用也不能用 Tom Skype啊

    1. 是的,不要用这个~~~

  3. 用到的话 肯定继续用的
    用户量在那 没办法啊...

    1. 重点是不要用Tom版的skype

  4. 确实,msn咱也基本没用过。qq足够了。

  5. 3·15晚会爆出来问题的,都值得信赖..
    鲍勃·迪伦:不管是什么原因,被禁止永远是一种没有授勋仪式的荣誉。
    匿了

    1. 这个严重同意~~

  6. 另外我一直用skype,国际版很安逸,TOM版太可怕

    1. 我曾经用过Tom版的,不过是用于打电话,后来知道了它的可怕,果断删掉,还是国际版让我稍微放心点。

  7. 恩恩~其实我们也没什么机密怕被贱控的,但就是感觉很不爽咯

    1. 就像在跟人家聊天时,背后站着一个陌生人的感觉一样

  8. 回复scarangel93scarangel93

    Firefox中国版,Opera中国版,Skype中国版,全是些修改过的软件。国外公司找代理也是无奈,tian朝是滩浑水,人不想趟。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