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人善被人欺?

    这是一件非常气氛的事情。TMD先诅咒下某些人,不得好死,要慢慢的被折磨死。我算是见识了某些人的无耻了,我草他全家的,居然可以这么的无耻,教育出怎么样的后代,不会教的话就别学人家去养孩子,不觉得丢人吗?我艹!本来还想说是同宗的人,但认这个我觉得很丢人,丢不起这脸,艹!!!

    这是一篇诟骂的文章,如果你没兴趣看的话,可以不用往下继续了,不好意思。实在太气愤了。

    老家被邻居的一20岁不到的小P孩给偷了,乡下的房子,不是独立一栋房子的,而是跟别人家合着一起建的房子,每户都有独立的门,但是天台可以相同。就是因为这样子,在天台门没有关的情况下,晚上8-9点,就被某个小P孩给偷了,家人都还在一楼呢。也太大胆了,明目张胆。

    被偷的东西,总的金额还不少呢。TMD,现在要他们家来还了,居然还在那里抵赖。我草!!!你们不得好死!!!

查看 气愤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76.html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