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免费邮箱5.0版本试用

    近期还是使用网易免费邮箱比较多,虽然就国内邮箱来说,QQ邮箱是很不错的,但是由于某些发信限制,尤其是当我拿来做smtp发信时,限制更明显。所以我逐渐的转到了网易邮箱过来,当然某些地方的注册邮件,还是发往QQ邮箱方便点。至少,每天上班时间都是登录着QQ的,有邮件来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的收到。

    看到网易宣传5.0版本已经很久了,我也想了解下,到底是怎么样的,于是,就在今晚试用了下新版本,但最终,就是界面变化了,不过我看到Gmail的味道。

    界面还是挺炫的,广告依旧是存在的,不过少了很多了,而且,还可以关闭,这是一个很大的改进了。

网易邮箱5.0版

网易邮箱5.0版

    据说这是用HTML5打造的,至于怎么样,用过就知道。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浏览5.0版本的专题介绍

网易邮箱5.0版

    目前需要切换到新版本的,在登录界面切换版本为5.0的,登录进去就是了。

查看 163 网易 QQMail mail 邮箱 网易邮箱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66.html

评论列表(7条)

  1. 用QQ邮箱以后,网易邮箱基本荒废了·
    没办法随叫QQ每天要用呢~

  2. 越来越觉得网易垃圾,一直在搬离网易。我都不记得自己点过升级5.0,能改回旧版的不?

    1. 在登陆界面,登陆按钮下,有一个“邮箱版本”,可以切换到4.0或者3.0的版本。

      1. 我才发现3.0太爽了,啥新闻啥广告啥也没有

        1. 其实你说了我也才发现,果然很强大

  3. 既有gmail的感觉 又有qq邮箱的感觉

  4. 在网站上注册都是用yahoo的邮箱。发邮件都是用QQ的。谁叫咱天天等QQ来?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