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爬火炉山

昨天是周六,还是需要上班的。原本以为下午的活动是无望的,谁知到了下午,老大宣布下午有活动,爬山!虽然部分同事不喜欢爬山,但也好过没有活动啊。

火炉山森林公园

所以呢,下午就去爬山了。目的地--火炉山。去了才知道,原来火炉山也可以这么高的,楼梯也可以这么长的。妈呀,真是一个累啊。终于还是到了火炉山的顶峰。

在山顶上呆了一阵子就下山了。然后到山下吃饭了。原来好多人啊,坐一起有四围,大概四十号人。

吃的东西不多,但是喝的啤酒比较多。所以到了买单时,价格还是挺高的,记得四围总共是1.6K+,吃饱合租就回家了。

去火炉山的感觉就是累…

官方介绍:

火炉山森林公园,坐落于广州市东北部,位于广汕公路和银屏岭以南,岑村、凌塘村以北,山体面积6.25平方公里,东西长1.5公里,平均海拔150米,为低山丘陵,属南岭九连山余脉,中部白架顶322米为公园最高峰,登上山顶,天河区城市景观、山林、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山中有猪头石、鸡枕石、三间二廊等独特的自然景观。公园内森林自然资源丰富,林内空气清新,空气负离子含量平均每立方厘米达1000多个。园内溪流清澈,有多处地下矿泉水常年涌出。

查看 爬山 火炉山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94.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刚进来我以为是火焰山

    1. 大叔把我当孙悟空了…

  2. 喝的爽快了

  3. 火炉山,名字怎么取的

  4. 火炉山没爬过,白云山去过了,爬山对于一个农村孩纸来说 是件什么样的事情,对于爬山感觉如何 描绘不出来。

  5. 这山在哪个地方

  6. 竟然叫做火炉 看起来不像

    1. 好像不是以形状来命名的,至于名字怎么来的,我也不清楚

  7. 我看成了爬火山

    1. 牛叉啊,我还可以爬火山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