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回家

今年的国庆节假期有7天,真的很难得。所以决定回家一趟,上次中秋节放假都没有回家,这次更是坚定了我回去的信心。上班到30号就开始放假了,第二天一大早就搭车回去咯,这次是带着某人一起回去的。

郁闷的是,这次放假的那几天,天气都不是很好,某人就想去看大海,可是天气不好,我就不给她去。直到昨天算是放晴了就带她去了,怎么说也算是给了她一个交代。

今天某人有些事情要处理,我就跟她一起回广州了~~~上午11点的车,下午3点半左右就到了,还算比较快的了,这次的车算不错。回去的那车就很烂,味道很恶心,TNND,坐最后一排,真难受啊~~~下次打死不坐最后一排了,靠背的地方都非常的不舒服。

我就还有2天的假期才上班,这2天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下咯,算是一种堕落吧。

放假的那几天,事情不是很多,就趁着有点时间,优化了下那个369啦导航站,这下专门为搜索引擎弄多了页面,但实际访问到的就是一个主页和一个跳转的页面而已,简单多了,不想弄那么多的东西。【http://369la.net/

放假这几天,由于家里没有网络,所以就没有上网咯,今天晚上才开始上网~~~

查看 国庆 假期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33.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你到底有几个域名?

    1. 才3个而已~~~其他都逐渐的废了

  2. 大半年没回家了 o(︶︿︶)o 唉

    1. 有空就要多点回家看看

  3. 某人亮了,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

    1. 呃,这是故意的

  4. 嘿嘿不错嘛!

  5. 请问是小媳妇初次回家见公婆吗?

  6. 有空就要多点回家看看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