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免备案双线主机,你想要吗?

很多人都知道,现在想使用国内主机,备案是一件多么麻烦的事情,去年开始说要拍照,今年还出现了个别省份不能备案的情况,即使你想耐心的去备案,但人家都不给你备了.爹的,多蛋疼的事情啊.是不是?

好了,既然这样子,大家都会去选择香港主机,美国主机.首先,这些主机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备案,但同时也有一些不利因素,香港主机,由于受到出口带宽的影响,夜间不是特别的快.白天确实很快,比得上国内某些电信机房的.美国主机呢,由于网络比较复杂,特别是联通,铁通等用户,经常会出现访问不到的情况,电信用户表示无鸭梨.

这些国内免备案双线主机应运而生了.没错,国内的,免备案的,双线的!

你真的不信吗?不信就过来看看...看看又不用钱,又不会怀孕.

OK,扯远了.主机是国内电信网通双线机房,解决了南北互访的问题,最主要的也是最重点的,就是居然不用备案,都可以直接接入的,强大吧.但前提有一点,不接任何非法站点,黄赌毒,六盒彩等,此类站点,别想进入该机房,一旦发现,删除站点,并不退任何款项!!!

接下来是价格问题了:

100M主机(100并发数)=110元 购买链接

200M主机(200并发数)=170元 购买链接

300M主机(300并发数)=260元 购买链接

500M主机(500并发数)=420元 购买链接 额外送50M MYSQL数据库

100M,200M,300M的主机,如果需要购买数据库的话,50M数据库=80元

主机是win2003的,需要购买linux主机的,可以联系衡天小张(边栏广告图片点进去),或者篱落主机

好了,就这么的简单,需要的可以直接上我的淘宝店购买,或者联系我QQ: 396O21646 MAIL:i#itlobo.com

查看 windows 主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63.html

评论列表(27条)

  1. 这种不安全吧

    1. 不安全怎么可以拿出来卖呢.机房是北京歌华的,可以搜索下这个机房是怎么样的,呵呵.

  2. 不要,空间用不完了

    1. 也不适合你用

  3. 回复面具面具

    真滴吗,这也可以,瓜瓜

    1. 不过我上午测试了,按照Typecho很不友好,暂时不明白.WP估计也差不多

      1. 回复面具面具

        诶呀。FF打不开你滴站啊,我用OPERA开你的站刷刷滴,这么不友好的空间,继续关注中

        1. 不是我博客的空间...

          1. 回复面具面具

            你滴博客空间很友好,我说滴是你结束滴那款空间,哈哈

  4. 回复面具面具

    可耻,我的站,FF也开不起,混蛋

    1. 哎,我也是开了N次才打开...

  5. 这个宣传不错哦,看来双线还是有有点滴,不过国内的还是快点吧,但要看你是在哪拉的线

  6. 很不错哎 支持 啊哈

  7. 刚刚完成···

  8. 免备案,多么让人向往的名词;双线主机,更是让人瞠目结舌。好的难以让人置信····

    1. 确实是免备案的,我已经测试过的,没有的话,我也不敢拿出来卖.只是主机限制肯定是比较严格的.对企业站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1. 嗯!灰狼的话,应当相信。问题在于,我这样的站应当不属于企业站,而且一限制,就难办了。呵呵!

        1. 呵呵 也是 擦边球的都不被允许的.

          1. 呵呵!的确如此

  9. 真的是免备案吗?

    1. 确实是免备案的.你可以看看www.skyidc.org这个,我测试的.域名根本没有备案.

  10. 国内还有免备案的主机的啊……

    1. 是的,有需要吗?

  11. 有优惠么,哈哈

    1. 哈哈,你已经知道的了

  12. 对国内没信心,总有一天也沦为工信部的囊中之物

    1. 这个如果真的到这一步,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目前可以用就行了.而且,只接正规,合法站点.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