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Discuz!遇上QQ群

Discuz!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论坛社区,2010年6月,腾讯花了6000万美元收购康盛创想,获得了discuz等产品的全部运营权。

当discuz遇上QQ群

康盛推出了“Discuz!云平台”,除了整合之前的QQ登陆、Manyou应用外,还新增了点击流统计、社区QQ群、SOSO表情、站内搜索。社区QQ群大概是给每个论坛分配一个群号,事实上群已经成为大多数论坛的必备,但是有了群还会有多少人来论坛呢?SOSO表情在QQ上已经存在很久,一个很实用的小功能。站内搜索类似之前的奇虎搜索,只不过合作方由奇虎变成了腾讯,揣测服务的提供方可能是搜搜,并且搜搜未来很可能籍此推出社区搜索。(via)

Discuz! 在康盛了发展了多年,尽管产品很不错,但占据大量市场却一直苦于营收上市无门。这下好了,腾讯将其收入旗下,让康盛有更多的资金来开发运营这个产品,腾讯收购后,discuz整合了QQ登陆,一切都与国内最大的IM通讯软件挂钩起来了。

听说接下来的是QQ群的整合,在QQ群可以看到discuz的帖子,多强大的变化。美曰其名:QQ互联。就是通过设置,在QQ群可以看到论坛的帖子,让更多的群用户可以流入到论坛。

当discuz遇上QQ群,将会是一番翻天覆地的变化,论坛将会越来越强大,因为腾讯钱多的是,这年头,没有钱办不到的事,所以嘛,我们就拭目以待这个变化吧。

当discuz遇上QQ群

听说这个QQ群的功能还没发布。

查看 QQ Discuz QQ群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52.html

评论列表(14条)

  1. 关注一下 啊

  2. 嘿嘿!关注两下········旁观者···

  3. 这可能是Discuz!最好的出路了

    1. 希望也是如此

  4. 可能也是我们小站长的一次机遇

  5. 这个结合。果然很强大

  6. 看下哈

  7. 强大强大~~~~~~~

  8. 继续强大~~

  9. 腾讯还不错 比雅虎强多了

    1. 雅虎,现在已经逐步淡出了

  10. x2 rc里,要日发帖量在500以上的站才能申请成功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