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

2010还有几分钟就结束了,趁着这几分钟的时间来给大家送祝福,由于博客较多,无法一一拜会,在此致歉.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1相信会是很给力的一年,大家好好努力.由于工作关系,暂时还没有对博客进行国际惯例的年总结.相信在3天内,会有一个类似抄袭的年总结.不信?等着瞧...哈哈

今晚没学人家出去疯,没去倒数.其实就是一群疯子聚集在一起,等待12点的钟声响起,在钟声响起的几十秒,不停的叫.本来我也要去当疯子的,可惜没这个机会咯.回家好...

就是在外面简单的吃了个饭,跟女友一起去逛逛,然后回家.就这么简单.命苦的是,晚上回来还有事情要做.不过完成了,顺利的OK,准备睡觉去.

2011年将会是我的全新的一年,都要以新的面孔对待未来的一年!加油!!!最后,还是那句话,祝大家元旦快乐!

查看 灰狼 2011 2010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75.html

评论列表(4条)

  1. 哈皮牛爷

  2. 祝福新年快乐!

    1. 谢谢,新年同乐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