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该不该为员工买医保和社保

这个话题本来不是我该说的.是否应该,我也真不知道.我的法律知识很白.这个事情主要是2天前,我一老友来广州找我.然后说道我的工资待遇问题.不怕跟大家说,我的待遇,就是除了工资,一无所有.而且,工资是很低的那种.所谓的一无所有,就是什么什么医保社保,什么什么节日奖励都不关我事.主要原因就是所就职的公司是一家私人小企业.

可想而知,私企老板,多数都是比较****的.相信绝大多数人可以猜测得到的是怎么样的.我也相信多数人是在私企就职的.但是待遇方面,我相信应该比我好很多的.

听说,医保就是每个月26块,公司交的.可是,我进这家公司这么久,什么都没有.还好自己身体强壮,不然那点薪水都不够看病吃药呢.真是悲哀.

进公司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什么证据都没有.但是就算是有劳动合同,按照我朝的相关规定,也拿不了企业怎么办.不是吗?劳动部门就是首先保护企业者,其次才是劳动者.所以就算你想去状告企业者,我怕......

前几天查看了我朝的劳动法,说是过了试用期,如果企业不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的话,就需要付员工双倍的薪水,我想也不敢想.可能吗?

社保就别说,医保一个月就20几块,企业都私吞了.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是否不合法?如果作为员工,这个是我们的权利的话,那么我们应该这么去争取呢?私企会收到这些约束吗?

迷茫的我.不知道如何去争取自己的利益...真是一种悲哀.

如果我找到另外的工作,我会立马辞去这份让我很无语的工作.其实在公司有很多无语的事情,我一直没有说而已...

查看 私企 医保 社保 权利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377.html

评论列表(5条)

  1. 早就应该辞掉..这样不行啊。连劳动合同都没有..

  2. 应该,但他们会想方设法避开

  3. 当然应该买了 但如果我是老板 我也不想掏这个钱

  4. @创享·生活
    ....没找到新工作之前不敢辞...

    @zwwooooo
    社会劳动者是最没保障的了

    @秦大少
    ...好像这个想法可以理解.但是不得原谅

  5. 记得吃粽子...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