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畸形的社会-世风日下

为什么要这个社会是一个畸形的社会呢?主要是我最近看到的事情,觉得这个社会真TMD畸形.人心真的很...我承认,我也没那么伟大,但是起码不至于那么...至于要用哪个词语来表达,我一时想不出来...

1.公交车上,无人为小孩子让座!

某日下班回家,在公交车上.亲眼看到了那么一幕--眼前的一对情侣和另外一个年轻人,3个的年龄都是25左右.居然完全没有为一个手抱婴儿的妈妈让座!广州的公交车是比较恐怖的,为什么呢?因为车多,人多.公司楼下的一个车站,人就特别的多.每次都要等很久...

我当时看到这一幕,我很想说,就算不为孩子的妈妈让座,为了小孩子让座,会死吗?但是我看3个人的表情,完全不像很累的样子.看起来精神挺好的.

2.无人为需要拐杖的老人让座!

早上上班,也是2个人年轻人,年龄不超过30.一个拿着拐杖的老人就站在自己身边,居然没让座!一大早,精神很好的来上班,让座又怎么样呢?一个老人,需要拐杖,站着多不安全啊?~~~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3.公交车上,居然会死堵住门口

人多是不争的事实,公交车肯定很挤,所以几乎所有的公交车都有超载的想象.但是没办法.可是某些乘客,很"贱格",每次上车就死堵住车门,就不让别人上车.有这个必要吗?你要上班,别人也要上班.你下班要回家,别人也要回家.死堵住车门有什么意思呢?难道车是你一个人包的?我只能说,有病!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这里就不多说了.以上3点,足以说明我们这个畸形的社会了.

查看 公交车 畸形社会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367.html

评论列表(8条)

  1. 看多了,这个社会已经麻木了

  2. 其实很简单的,别人左右不了,给老人小孩让一个座,还是可以做到的。一般我会主动让座。

  3. 现在嘛..中国人民的素质优待提高啊

  4. 博主,关注您博客很久了,可以和您做一个友情吗?

  5. 这些人有些过份啊,不就是让个座这样的小事嘛

  6. @winw-google blogs
    我很无语,对这个社会

    @小时
    是啊,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

    @创享·生活
    严重的有待提高

    @小白
    对不起,先友情再链接。

    @万戈
    非常的过分!!!

  7. 博主说的极是哦!
    现在社会就是这个样子 唉……

  8. 自己大度有爱心就OK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