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保护您的上网隐私

HTTPS以保密为目标研发,简单讲是HTTP的安全版。其安全基础是SSL协议,因此加密的详细内容请看SSL。全称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over Secure Socket Layer

它是一个URI scheme,句法类同

http:

体系。它使用了HTTP,但HTTPS存 在不同于HTTP的默认端口及一个加密/身份验证层(在HTTP与TCP之间)。这个协议的最初研发由网景公司进行,提供了身份验证与加密通 讯方法,现在它被广泛用于互联网上安全敏感的通讯,例如交易支付方面。(信息摘自:中文维基百科

Google将在下周开始提供HTTPS搜索以保护隐私

下周,Google I/O就将开始,Mayer和Eric Schmidt将共同为人们展示Google的加密搜索特性。
Google在2008年起于GMail中首次引入HTTPS,用来保护电子邮件访问的安全性,今年1月,Google发生安全问题后,GMail开始全 面默认使用HTTPS加密。

现在,HTTPS将会被部署到Google.com的整个域,以确保加密的搜索过程中不会出现数据泄漏,之后,您在机场访问Google进行搜 索,将不会 有数据被截取的担忧。

HTTPS是对网络安全的中坚力量之一,该协议也被俗称为安全套接字层(SSL),这种技术可以保障网络在传送敏感数据例如金融、医疗信息时不被拦截和盗 取。不过由于网上欺诈和黑客行为越来越猖獗,大多数没电子邮件和其它基于网络的敏感服务没有SSL的保护,因此造成了 相当多的失窃和被监视问题。

Google越来越可爱了,希望我朝不要**********

查看 google http https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361.html

评论列表(5条)

  1. 文章都很不错哦,周末愉快,以后会经常来逛的^-^

  2. 嘿嘿嘿..我想我朝会制定相关应对措施,呵呵

  3. google做的越好,就越有被***的可能

  4. @Script
    谢谢,欢迎常来

    @创享·生活
    ....估计会的.

    @万戈
    按照我朝的习惯作风,会的.

  5. 其实我朝已经....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