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QQ频繁被限制登陆

从昨天开始,QQ就被频繁的限制登陆了.离线后,就被限制登陆了.刚才忘记截图了,我连自己都不明白是为什么,提示就是被限制登录了.难道是因为昨天我在几个群发了链接?

可是,链接是淘宝店的,我只是在我熟悉的几个群发而已,告知我的朋友们,我已经开了淘宝店.而且做的是手机充值业务,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淘宝找我充手机.地址是http://gzhost.taobao.com
每次给限制登录,就要去解除禁止才能登陆,否则是登陆不上的,这里我留了一个已经解除禁止的截图.难道就因为这个问题,被限制登录吗?还是因为其他问题?

或者说,某些部门看上了我?这样的话,我就危险了.随时被请去喝茶的可能.看来我还是要低调点,怕怕啊.生不入衙门,死不如地狱!

坦白说,对现在的形势,有点怕怕,很多东西都在查.腾讯是一个很河蟹的环境.你看,QQ群共享,禁止上传附件那么久.2009年12月19日,我就发现了这个了.可能之前已经不能上传了,只是没发现而已.最近才开放的.3月15日,已经不能上传,而是转变成了腾讯的卖钱点子.很聪明的腾讯.

不管怎么说,反正使用国内的服务的,不止是腾讯的服务[QQ等],都必须是非常河蟹的,不然随时有人找上门.这个我相信不是假的,连手机的信息,都记录在案.我有一朋友的工作是很电信,移动等有关的,他经常要处理类似短信等大量数据的.他告诉我,很多东西都会被记录的.小心为妙.

至此,我对某些**无语.聊天的话,QQ上,一切都开始河蟹了.或者可以通过twitter来,不过要借助梯子才能看到,具体问题,很多人都应该知道方法的,不知道的话,通过gmail找我.我的gmail[chenstor#gmail.com].这个也是gtalk的号码,可以加我gtalk,上班时间,我都会挂着的.

最后来一张图,是我通过QQ官方网站,接触了登陆限制的图.

差点忘记说了.我的QQ签名也被限制了.难道真的由于我的淘宝店的问题?不会这么背吧...我改个QQ签名,就会被限制登录的.看来,腾讯在信息审核或者说信息过滤上,是做足了功夫了,不过我相信,这是基于某些特殊原因而设置的,这个还真的不能怪腾讯...

好了,该说的说了,时候不早,睡觉去...

查看 QQ 腾讯 淘宝 手机 登陆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341.html

评论列表(31条)

  1. 雷锋插入以下~~

  2. 听说这里广告多来点的少,看来我要多点两次了

  3. @kaka
    欢迎继续来插

    @90后的贼
    非常欢迎

  4. 是不是你经常用代理上QQ?

  5. @世纪之光
    没有啊,从来没有的事情

  6. 阿门,你怎么还遇上这种事了

  7. 难道遭遇木马

  8. 是的,是的,昨天我就是上午等QQ离线了,然后晚上就登不上了……
    ……………………

  9. @皓辰
    是的,如此邪门的事情,都可以遇到

    @醒客
    不是木马

    @完美游戏激活码
    你是做广告的?

  10. 你可以问问客服看看什么原因~

    1. 当时没想到~~~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