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离职

谷歌中国大中华地区总裁 今天早上一上网,就看到这个惊人的消息.李开复离职!我的第一反映就是 Google 一下"李开复"这个关键词.结果真的是这样子.首先看到的网易科技的新闻: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离职始末

消息提到:今日早间从可靠渠道获悉,谷歌大中华区总裁 李开复 将于今日宣布离职。据曾与李开复共事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未来李开复将考虑设立专项资金帮助青年创业。尽管目前仍无法判断他的离开对谷歌造成怎样的影响,但离职一事已对谷歌技术团队的员工造成冲击。

官方并未透露此次离职原因,但有接近谷歌的人士表示:“作为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 的角色其实非常难。他既要面对强势的谷歌总部,还要面对谷歌在中国的本土化挑战。”该人士表示,谷歌的文化注定了谷歌在中国会遭遇“非同寻常”的磨难。

有可靠渠道的消息表明,未来李开复将考虑设立专项资金帮助青年创业。

“未来开复将设立一个类似于风险投资的专项资金用来帮助中国的年轻人创业,当然这个资金与目前的风险投资并不一样,应该是一个全新的模式”据接近李开复的人士向网易科技透露,李开复在今年结束与谷歌的4年合同期后,谷歌总部向李开复提出了续约4年的要求,并附带价值数亿元的谷歌期权。

“其实谷歌总部提出续约和给予巨额期权后,开复答复他们的是需要考虑一下,2005年时还只有他一名员工,现在谷歌中国已经发展到了700多人。实际上当时他就已经想好要去创业了。不过后来谷歌中国遭遇了一些事情,从职业的角度而言,他认为应该处理好这些事情,等公司实现平稳发展后再离开。”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开复本人前不久曾向谷歌总部提出了一套完整的市场推广方案,他认为谷歌中国目前在产品和运营没有问题,但在品牌推广上仍需要进一步加强。这套提案被谷歌总部通过后,李开复认为自己的离开已经不会影响谷歌在华业务的拓展,因此提出了辞呈。

在过去四年中,曾多次传出李开复离职的消息,但最终均被否认。此次离职消息也已在业内流传数日。李开复人大中华地区总裁四年以来. 谷歌中国遭遇多次危机。目前尚不清楚其谁会接替其职位。(腾讯科技随后获悉,谷歌全球副总裁 刘允 将暂接谷歌大中华区总裁一职).

关于 李开复 的个人简介,我就不多说了.需要了解的,麻烦点一下 [百度百科-李开复]

重点一句话要写出来: 现在手机上用到的语音拨号功能就是李博士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研发出来的。

李开复在我的眼里,真的是一位牛人.我好生敬佩.可能由于他,我才会那么的喜欢谷歌中国这个搜索引擎.一开始我是接触百毒的.后来就是看多了消息,自己也学会思考了,那么我就喜欢上了谷歌中国.但是由于天朝的特殊性.有些东西还得到 Google 的官方网站才可以找到.

他也很关心中国学生的,2000年4月,李开复结束在中国的任职回微软总部做全球副总裁。他突然萌发冲动,在网上给中国大学生写了《我的人才观》及《给中国学生的一封信》。不久,两篇文章在互联网上和中国高校中广为流传。

查看 谷歌 搜索引擎 谷歌中国 李开复 刘允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151.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